Oct.02.2012

Sensation White Party @ Taiwan

[youtube width=”650″ height=”344″]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314eE9BHU[/youtube]

巡迴全球23國,風靡超過150萬人,歐陸最鉅音樂盛事 Sensation,在29日晚空降高雄巨蛋,融合音樂、舞蹈、藝術、時尚與娛樂元素,持續八小時不間斷地精采DJ秀與絢爛絕美的舞台特效,High翻全場近1.5萬的音樂迷及派對子民。今年由國際領導品牌海尼根冠名贊助Sensation,首航亞洲三國,最終站於台灣高雄,帶領台灣消費者親臨現場體驗前所未有的華麗音樂饗宴。

此次亞洲巡迴主題是以Sensation White 2008 帶給大家無限感動的”Ocean of White”為主!主辦Sensation派對為荷蘭知名派對製造機ID&T,他們從創辦時的校園派對演變至今,已經成為世界各國大型派對的指標!本次除 ID&T 外,國際知名品牌海尼根也以主要贊助商冠名本次活動,於網路及實體皆有大量的相關宣傳活動,而台灣也有 theLOOP 加入本次的協辦單位。

Sensation White 的特色就在於全場舞客的 Dress code 是白色,營造出一種絕對純白的境界。

除了派對以外, Sensation 也非常注重舞台表演以及燈光效果,讓整場派對不只是單純純粹是個 party 而已,而是要讓參與這個 party 的每個人都像在觀賞一場獨一無二的 Show。舞台都是空運現場組裝而成,藉此將 Sensation 原汁原味地呈現在每一場派對當中。

這次錯過之後不知要在盼望多久才能夠在此體驗這聖潔純白的派對,當然接下來還有 David Guetta,我們下周見。

 (photo via Sensation)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