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2.2016

如果,你也,曾經,或現在,在黑暗中…

[ 野子 蘇運瑩 ]

0蘇蘇拷貝

 

每個人都有徬徨的時候。矛木自己前一陣子才走出來,那時候很神奇,突然,從 「 野子 」 開始,這樣觸動生命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出現。那時候, 為什麼會點進 「 中國好歌曲 」 ,為什麼會冥冥之中接觸一首又一首蓬發生命能量的歌曲,或許,大家都一樣,有其引導。所以各位,順著你心中的聲音,現實的限制其實不重要,不要讓這些阻擋你踏上你真正該走的路。哪怕那是一條荊棘之路。記住,雲雨後的太陽,必有彩虹。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grbsUNhTw[/youtube]

[ 平凡之路 朴樹 ]

 

0朴樹拷貝

 

曾經矛木多年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正因為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所以只能追尋一些虛有其表的東西:表面的風光、物質、表面的快樂、表面的擁有、表面的充實,一切都很虛偽,建築在不真實上的一切果然崩塌,經過一段身心徹底崩潰的時間,我終於覺得只要能活著,就很好。所以現在的矛木很滿足,歸零後重新開始。人在宇宙中什麼都不是,永遠平凡。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TT5_RSkw4[/youtube]

 

[ HOME 王詩安 ]

 

0王詩安拷貝

 

有腳踏在虛空上,自己心裡明白一切都是演戲的時候嗎?其實人的歸屬就是自己,一切的愛、安全感、滿足,都是來自於己身,從來不是得於外在。當你抓住你自己,你就回到家了,回到那圓滿安逸的狀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Eee4bhc7Y[/youtube]

 

[ Alive Sia]

 

0SIA拷貝

 

感受生命受到極度壓抑時,會覺得自己似乎就要被扼殺,但是我們的生命力不是裝飾品,我們有自己站起來的能力,甚至有跌倒破碎後再站起來,再毀滅再站起來的力氣。不要忽視自己的可能性,永遠不。你只有一個,說實話你只有你自己。  Just b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QVaxGjxrk[/youtube]

 

[ 一路逆風 G.E.M. ]

 

0GEM拷貝

 

不管你在哪裡,在人生哪個階段,人類社會如影隨行。在這之中有基於多少因素而成的黑暗,無時無刻不在你眼前,對著你,對著別人,對著這個世界。但是我們不被打倒,也不能被打倒。不要讓你心中的光明良善因為他人的選擇而熄滅,他人選擇黑暗是他人的選擇,跟你沒有關係。當你護住你心中的光明,矛木也說不清,只覺得似乎也守住某些價值、守住某些決不可滅的東西、守住這個世界,守住自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17NWgCJ88[/youtube]

 

分享五首歌曲,真真切切,不偏不倚,亭亭蓮花,俯仰無愧。

(文中使用圖片為 MOUMU 矛木 截圖文中影片再製成)

不可轉載
MOUMU 矛木
本來活在一團迷霧中,透過文字和畫作前路突然清晰起來。二十幾年的生命在不同國家度過,人生大事的片段也散落在世界的角落。 目前攻讀于舊金山藝術大學MFA Concept Art 學系,準備畢業專題中。http://moumudo.net /
本來活在一團迷霧中,透過文字和畫作前路突然清晰起來。二十幾年的生命在不同國家度過,人生大事的片段也散落在世界的角落。 目前攻讀于舊金山藝術大學MFA Concept Art 學系,準備畢業專題中。http://moumudo.net /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