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9.2014

揭秘粉絲團貼文被讚爆時段,起床還是睡前?

2007 年 1 月 9 日,Macworld 大會上,賈伯斯向世人介紹了第一代 iPhone,也正式開啟了智慧型手機普及化的開端。到了最近,2014 年 9 月 10 日,iPhone 6 正式發表,智慧型手機的發展已趨成熟。

如今,人手一台的智慧型手機大大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從簡單的電話撥打,到起床的鬧鐘,只要有它,就萬事 ok。因為智慧手機的千百種功能,使得有許多人開始離不開手機,或是每隔幾分鐘就要低頭。

近日就出現了針對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時間所作的調查,所以到底是早上起床,還是晚上睡前,人們最愛用手機呢?

根據網站 Toluna 所得出的調查,相較於其他已開發國家的網路市場,美國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較不會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低頭看自己的手機(美國 65%,相較於英國 70%、法國 75%、德國 79%、新加坡 82%),同樣的,美國人似乎也比較不會在睡前滑手機(美國 64%,相較於英國 58%、法國 78%、德國 76%、新加坡 84%)。

178700

相較於調查中的其他國家,如英國、法國、德國、新加坡,不到 2/3 的美國人會在起床後 15 分鐘內滑手機。而在睡前 15 分鐘內,更多數的法國、德國、新加坡的智慧手機使用者,比美國使用者會再次查看手機。

在受到失眠或半夜起床的使用者方面(When waking up in the night),美國則有近四成的人(37%)會在此時使用手機,這樣的數據高於調查國家中的平均值,並且只比新加坡的數據(47%)為低。

雖然在起床或睡前,不一定會是美國人最常用手機的時刻,但說到上網或看電視的總時數,他們可不會輸人!

178701

根據調查所得出的圖表顯示,有超過五成的美國人(紅色)表示他們每天會使用網路超過三個小時,與英國(黑色)相比多出了百分之四;看電視時數方面,美國人相較於英國人同樣以多出百分之四的受訪者表示:每天會看電視超過三小時。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