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8.2014

年僅5歲的時尚小型男 Instagram十幾萬人追隨的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

你會評斷五歲小孩的穿著夠不夠時尚嗎?這個問題聽起來似乎有點荒謬,但當我們看著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這枚小帥哥的Instagram照片時,不禁驚嘆怎麼沒想到小孩子可以打扮的這麼chic!年僅五歲的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在Instagram上擁有將近16萬名追隨者關注他的穿搭,他應該算是最年輕的一位fashion icon了。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的媽媽是南美版《Harper’s Bazaar》的造型師,每天早上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上學前,媽媽和他會一起挑出今天要穿的衣服;從Instagram的照片上看來,Alonso的行頭不少,是的,小小年紀的他已經坐擁大多數女生的夢想:一個私人衣帽間(walk-in closet)!

2

 

金褐色的頭髮、漂亮大眼配上有點肉肉的臉頰,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可愛又帥氣的外型無論走休閒風、紳士風、或耍酷的裝扮都好看得令人印象深刻,Alonso會這麼紅,除了他的長相優勢,很會替他買衣服也很會構圖拍照的爸媽居功厥偉,當然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本身也是擺pose的能手,據媽媽露伊莎費爾南達埃斯皮諾薩Luisa Fernanda Espinosa表示,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喜歡自拍,但在粉絲面前時卻十分害羞,Luisa還說:「我想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應該還搞不清楚時尚是什麼意思,他太小了」不過說真的,就是這樣才可愛嘛!

3

 

圖片來源:

Alonso Mateo的Instagram帳號:alonso_mateo

造型師媽媽Luisa Fernanda Espinosa的Instagram帳號:luisafere

 

延伸閱讀

♥看更多時尚小型男阿隆索馬特奧Alonso Mateo帥照

♥5大超強修圖App把照片變得像雜誌內頁!

♥法國女人不會這樣穿? 6項French Rules逐條審查!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