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9.2014

國境之東

那個離岸小島有個美麗的名字,Nuwalian,意思是最東邊的地方。

傳說有八位仙人過海,其中三仙曾在此小憩、留下了幾個腳印,你可能也聽過他們的名字。如今跨海步橋已竣工多年,人們得以步行過海、追尋仙人遺留的足跡,八拱橋波浪起伏,宛如一條巨龍伏臥海上,守護著這片海岸的礫石海灘與海蝕凹璧。晴天的時候,海天一線蔚藍;陰雨的時候,遠方霧靄山嵐。

當遊客散去,只剩下山、海、巨龍、浪潮,與祖靈,千年的溫柔對話。

Sanxiantai-Helen-02

Sanxiantai-Helen-05

Sanxiantai-Helen-04

Sanxiantai-Helen-03

 

三仙台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基翬路74號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

不可轉載
Helen Liang
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上班,旅行、朝聖、喝酒、捏陶、做甜點。
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上班,旅行、朝聖、喝酒、捏陶、做甜點。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