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5.2014

2014 年 Sony 世界攝影獎比賽結果出爐!

在上個月我們分享了<2014 Sony 世界攝影獎精彩照片 20 張>入圍,而今得獎名單出爐了!

公開組10名得獎人中,有台灣攝影師王耀崇的作品<台灣新娘的眼淚>,可惜卻未在動態瞬間類別奪下金獎,而拔得頭籌的則是馬來西亞攝影師的<潑水瞬間>作品。

公開組的這10名得獎者可獲得一台 Sony 最新微單眼相機 a6000 ,並角逐年度大賽的總冠軍。在4月30日,Sony 將在 “Sony 國際攝影節開幕式”上宣布最終贏家,並頒發美金5000元的獎金,得獎者再飛往倫敦領獎。

讓我們來一起欣賞這些得獎攝影作品吧!

1-MuddySmilebyAlpayErdem-640x425

笑容類:土耳其,Alpay Erdem

2-PhotographerstoryBehindthescenebyHairulAziziHarun-640x426

動態瞬間類:馬來西亞,Hairul Azizi Harun

3-UndertheStaircasebyHolgerSchmidtke-640x450

建築類:德國,Holger Schmidtke

4-RescueOperationbyKylliSparre-640x640

創意類:愛沙尼亞,Kylli Sparre

5-RodeobyValeriePrudon-640x402

藝文類:法國,Valerie Prudon

6-PoorGodbyArupGhosh-640x444

寫實人像類:印度,Arup Ghosh

7-StarryLighthousebyIvanPedretti-640x317

全景類:義大利, Ivan Pedretti

8-TheColdPonybyGertvandenBosch-640x324

自然生態類:荷蘭,Gert van den Bosch

9-RaininanAncientTownbyChenLi-640x425

旅遊類:中國大陸,Li Chen

10-FirstSnowbyVladEftenie-640x424

低光類:羅馬尼亞,Vlad Efteni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