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1.2012

【秀3C】英國工藝齊柏林飛船揚聲器,B&W Zeppelin Air

相信常常大家都有在用手機或者ipod聽音樂,可是你是否常常覺得這樣聽音樂不太過癮呢?現在英國有一間專門設計揚聲器的公司 – Bowers& Wilkins 設計了一款齊柏林飛船造型的揚聲器,就是要顛覆你對揚聲器的印象,這款名為Zeppelin Air的揚聲器有何過人之處呢?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Zeppelin Air 是 Bowers & Wilkins 的全新產品,您的iPod裡很多音樂可能都是由 Bowers & Wilkins 揚聲器所重播出來。B&W所研發的技術和系統廣受世界各大著名錄音室所採用,同時也不斷找尋造出物超所值的揚聲器方法。
Zeppelin能夠將清脆.深沈而生動的立體聲音充滿整個房間,並帶來意想不到的iPod卓越音樂細節表現。這是因為兩者之間存在很多共同點:討人喜悅的簡單設計和領導世界地位的技術,讓您能得到音樂以外更多的東西。

高級音響

Bowers & Wilkins Zeppelin™徹底改寫了iPod®揚聲器基座的規則。而今Zeppline Air的內部構造已經脫胎換骨。這一切造就了可提供絕佳聲音效果的iPod揚聲器。與屢獲殊榮的原版Zeppelin相比,Zeppelin Air具有更微妙的動態、更強力的低音以及更開闊逼真的表現力,能實現細節豐富、滿室流轉的聲響。

聲音彌散

原版Zeppelin的獨特造型目的在於營造出聲音彌散效果。Zeppelin Air繼承了此款造型,並改用更精緻的中音驅動單體,實現了更動人的聲音彌散效果。這樣產生的聲音效果更加開闊自然,比一般專用的iPod揚聲器更勝一籌。Zeppelin Air與榮獲大獎的MM-1電腦揚聲器採用相同的高音揚聲器,能提供細膩、寬廣、繚繞的音效,讓人難以置信。

一手掌握

想要儲存自己最喜歡的音樂?iPod或iPhone是您的不二選擇。隨手移動,輕鬆使用。有了Zepplein Air,您無需對接就能聆聽音樂。只需要選擇您想聽的曲目,AirPlay就會立即為您撥放。如果您需要去到另一個房間,還可以選擇另一台Zeppelin Air就地撥放。而且不僅僅是音樂,其他如電影和應用程式的效果也可獲得提升。

多房音樂控制系統

一台Zeppelin Air已經妙不可言。如果再添置幾台,就能打造出一整套高雅的多房控制系統。各台設備間幾乎毫無干擾,且無需線路連接。您可以使用電腦和iTunes,選擇要在哪個房間撥放您當前最喜愛的歌曲。或者只要選擇您房內所有的Zeppelin Air,就能以聚會模式來讓純美的音樂繚繞其中。

Apple無損格式

為使無線音響效果和有線一樣的好,Zeppelin Air採用了AirPlay技術。AirPlay能以Apple無損格式實現串流傳輸,這意味著Zeppelin Air播出的音效絲毫無損。每一個節奏的敲擊,每一次琴弦的撥動,以及人聲的每一微妙之處,絲絲入耳。至臻至美的無線聲響。

設計
Zeppelin Air由聲名顯赫的產品設計師Morten Warren率領的Native團隊設計。Bowers & Wilkins與Native的合作已逾十年,這種合作關係促進了獲獎產品800 Series Diamond和PV1超低音的問世,當然還包括原版Zeppelin。在Steyning研發中心,Morten及其團隊與我們的工程師再度聯手,設計出Zeppelin Air這一蘊含尖端聲學技術的完美產品。

Bowers& Wilkins 總是在為人們帶來更好的聲音上不遺餘力的去研發以及設計,這款齊柏林飛船造型的 Zeppelin Air 不僅能滿足你的視覺享受,它更能讓你的聽覺上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受,不僅是主動式2.1聲道系統,Flowport 還可使空氣平緩的流動,進而減少亂流且增進整體效能,全新的黑色流線型背板以及堅固的外殼使得效能更佳的穩定,Zeppelin Air 還有更多的優點等著你去發掘,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吧!

(photo via Bowers& Wilkins)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