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3.2023

台灣設計燈飾品牌「喜的燈飾 SEEDDESIGN」 以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宛若香水瓶的浪漫小燈!

Editor's Note
喜的燈飾 Seeddeign 全新水晶限量燈款「AROMA 滿室」以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手法,選用施華洛世奇全切割「獨家限量」的透明水晶作為光線外衣,打破以往「珠寶只能戴在身上」的印象,使光氛在純淨水晶中自由折射,為日常製造無限晶采。

台灣原創設計燈飾品牌「喜的燈飾 SEEDDESIGN」於 2023 年入冬之際推出年度壓軸設計 —— 水晶限量燈款「AROMA 滿室」,嚴選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獨家水晶,以 60 道精緻的水晶切面包覆溫馨光影,結合質感金屬底座設計,打造宛若香水瓶的簡約浪漫小燈。

喜的燈飾 Seeddeign 全新水晶限量燈款「AROMA 滿室」以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手法,選用施華洛世奇全切割「獨家限量」的透明水晶作為光線外衣,打破以往「珠寶只能戴在身上」的印象,觸碰式設計,手指輕輕一點即亮,透出水晶寶石的美好光影,使光氛在純淨水晶中自由折射,為日常製造無限晶采。

開啟 AROMA 滿室時,空間中將呈現若隱若現的浪漫光源,以璀璨的光氛營造令人醺然迷醉的光影世界。深呼吸,讓漫漫暖光點亮 ME TIME 模式,調配名為隨心所欲的舒壓複方,讓怡然自得的鬆弛感馥郁滿室。

「AROMA 滿室」特別採用無線可攜的設計,擺脫電線的枷鎖,大幅擴展了燈款的使用情境,能隨心擺放於家中各個角落,照亮你的每個所到之處。AROMA 滿室是不須與他人分享的的私密微光,以剛剛好的光亮陪伴生活的每個點滴時刻,不受時間空間拘束,隨時都能沈浸在屬於自己的靜謐時刻。

紅銅色、鉻色的雙色鋼金屬香水瓶身設計,帶來不同的氛圍與個性,也成就空間中獨一無二的表情,側邊隱藏式觸碰點,雙手輕輕一點即可開關,優雅展現生活的輕盈!

喜的燈飾 SEEDDESIGN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銷售管道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