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7.2023

「你的包裹即將送達!」來自兔子快遞員的一份神秘巨型禮物

Editor's Note
Bito 與必應創造此次攜手共創燈會最大亮點 ── 一只送給台北的巨大神秘紙箱!近三層樓高巨型紙箱,有長達四分鐘的動畫故事表現在超大型 LED 螢幕,震撼裸眼 3D 視覺效果,白天是待機畫面和互動效果,晚上是精彩絕倫的聲光體驗。

元宵節當日登場的《2023 台灣燈會在台北》,設計團隊 Bito 和必應創造攜手打造【台北兔給樂 Taipei Together】盛大亮相,為巨大紙箱外型,結合炫目裸眼 3D、互動科技和緊湊故事性的大型聲光體驗。

Bito 與必應創造此次攜手共創燈會最大亮點 ── 一只送給台北的巨大神秘紙箱!近三層樓高巨型紙箱,有長達四分鐘的動畫故事表現在超大型 LED 螢幕,震撼裸眼 3D 視覺效果,將 Bito 擅長的項目:故事、動態、角色設計、平面設計、視覺技術淋漓盡致全數展現,白天是有趣的待機畫面和互動效果,晚上是精彩絕倫的聲光體驗,絕對令觀眾大呼過癮。

不只是絢目裸眼 3D,Bito 設定出極為有趣的背景。故事起於一家名叫「BUNNY RUNNING」的快遞公司,兔子快遞員收到各式各樣難度甚高的包裹任務,上天下海,最後還收到超狂任務,要將神秘禮物送到台北!

情節寫實幻想交錯,鏡頭切換緊張刺激,當台北包裹送達時,紙箱中還會迸發出人意表的造型變化。紙箱每個標籤都是精心安排,影片每個角色也都出自 Bito 設計師神來一筆,達到玩具公仔上市的細膩完成度,整支作品處處驚爆彩蛋。

為了讓觀眾更有代入感,Bito 更設計有不同階段的互動體驗,開展前第一階段,手機掃描紙箱上QR code,可連至 BUNNY RUNNING 快遞公司 Instagram 帳號,看看兔子快遞的裝備、又接到什麼千奇百怪的送件任務等等故事完整設定,接下來,陸續還有AR科技互動開放,供觀眾和活潑的兔子快遞打招呼。

Bito 此次設計旨在打造每個世代觀眾都能歡笑連連,有感動、有互動的大型裸眼3D 沈浸式作品,到底兔子快遞有沒有達成任務?欲知故事解答,各位不妨前往《2023 台灣燈會在台北》台灣燈會源展區 – 台北文創文化廣場一探究竟!

展出資訊
日期|2/5 – 2/19
時間:每晚 17:00 – 22:00,半小時展演一次
地點:台北文創文化廣場(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松菸園區內)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