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6.2023

濃縮經典與質感,是我嚮往的日子 ── Live with Marais:瑪黑家居全新概念店新開幕

Editor's Note
瑪黑家居全新概念店選定台北安和路新址,延續品牌方針,透過質感家居與選物,為想妝點家的我們實踐一個怦然心動的生活提案。

或許是揮別幾日前的陰雨連綿,那日陽光特別明媚。從忠孝東路熱鬧大街轉進安和路,走幾分鐘便迎來一間杏色調的店鋪,在暖黃之下,特別耀眼。

台北安和概念店,整合斯堪地那維亞機能美感,複合家具零售與食飲空間,導入「Style Advisor Project 空間風格設計」顧問式服務,逐步發掘適合顧客的商品提案,更特別規劃「線上展間虛擬體驗」,縮短商品與想像的距離。

整體空間設計以溫潤的大地杏色為主,透過獨到眼光的擺設營造自然舒適氛圍,飾以優美的歐式線板向古典傳統致敬。整面開放式落地推窗引光線入室,使光照自由流瀉於空間內,並與綠植庭園的通透戶外空間與座位區相互對視、共舞,體現北歐崇尚自然的人文信仰。

除了是一處生活空間的全新靈感源地之外 ,安和店於店中開設全新食飲空間《Lille M》,空間規劃特別選用 &Tradition 餐桌椅與燈飾,意欲於經典家居空間中,透過深度、沉浸式體驗乘坐、餐飲體驗,創造接觸丹麥家具名品零距離的雅緻生活時光。

《Lille M》提供預約制 Dessert Dining 法式盤式甜點套餐,跳脫一般餐點結尾才吃甜點,以完整套餐呈現,並以鹹甜交錯呈現非典型餐點。首季套餐提供五道式甜點,甜點食材使用牛肝蕈、鴨肝、藍紋乳酪等法式經典食材入餐,搭配兩款獨家無酒精調飲享用。以季節輪替頻率更新菜式,帶來感官的驚喜體驗。

台北安和概念店,可以說是瑪黑家居 2022 年末送給民眾的新年禮物。走進門市,愜意地與商品零距離的接觸,我們能將家的想像投射進去,為生活注入希望,並且期許自己未來能一一實踐那腦海中的美好日常。

瑪黑家居門市據點
台北
安和|台北市安和路一段 53 號
敦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57-1 號
中山|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36 巷 18 號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 7 樓
秀泰文心|台中市文心南路 289 號 1 樓

不可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