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6.2022

仲夏夜之夢,夜間浪流台北 ──  《2022 夏日松一下 – 夏喂咦!?》

Editor's Note
從白天玩到夜晚的風格市集、首次出攤的國民美食、超過 50 場音樂派對等活動,《2022 夏日松一下 - 夏喂咦!?》讓所有你想得到的吃、喝、玩、樂,全部一次包辦滿足。

仲夏起始,當日光越長,更使得的世間越夜越美麗。愁著不曉得晚上該去哪裡填充你的黑夜以後,不妨前往由松山文創園區於 6/24 至 9/11 盛大舉辦的《2022 夏日松一下 – 夏喂咦!? 》,體驗臺北浪漫又愜意的夜生活。

園區有【出外人 × 夜間招待所】、【出外人 × 後花園派對】、【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初見、水水文創市集】、【塗鴉俱樂部-夜夏疾走】、從白天玩到夜晚的風格市集、首次出攤的國民美食、超過 50 場音樂派對等活動,讓所有你想得到的吃、喝、玩、樂,全部一次包辦滿足。

INFO:《2022 夏日松一下 – 夏喂咦!?》
活動日期|2022.06.24 – 09.11(每週五、六、日 12:00 – 22:00)
活動地點、資訊|https://reurl.cc/ZA8kDV

▮《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初見》▮
沈浸體驗|四人一桌.額滿為止​
日期|2022.07.01 – 09.11
時間|11:30 – 21:00
地點|機器修理廠
訂席|http://www.thepearson.com.tw/bandoh

▮ 出外人 × 夜間招待所 Gourmet Night 風格主題活動 ▮
日期|2022.06.24 – 9.11,每週五、六、日(營業時間請參見臉書資訊)
地點|巴洛克花園/椰林大道/楓香大道

▮ 《塗鴉俱樂部:夜夏疾走》▮ 
日期|2022.06.24 – 9.11
限地創作|2022.06.24 – 6/26;12:00 – 22:00
展出地點|製菸工廠內・東西南北四向樓梯間

▮ 夏日導遊熊寶快閃見面會 ▮
日期|6/25 – 7/31(每周六、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松菸口(二號倉庫對面)
時間|14:00 ~ 15:00、16:00 ~ 17:00、19:00 ~ 20:00(週日只有前兩個時段)

▮ 其他活動 ▮
周邊療癒體驗課程| https://reurl.cc/6ZMQAr
松菸迺迺計畫・夏日旅遊獨家限定套票|https://reurl.cc/p1pQX8
信義社大・松菸、夏夜、星空下的練習曲|https://www.xycc.org.tw/archives/8202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