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5.2022

還好除了城市,我們還有植物: 2022 植物界盛事 ──  台灣第一植物界 A Walk For The Green

Editor's Note
2022 年第三屆《台灣第一植物界 - A Walk For The Green》將焦點放在台灣品牌,並以「綠植生活化」為概念,讓玩家藉由展覽市集讓綠意情懷深植入日常生活當中。

由深耕園藝花藝造景多年的「樹園藝 植物專賣店」所創辦的《台灣第一植物界》,將於本週五在松菸策展為期 3 天的大型植物展覽市集,邀請近 60 家植物相關質感品牌進駐、舉辦 5 場專業講座,除了玩家喜愛的多肉植物、空氣鳳梨、仙人掌、觀葉雨林植物之外,樹園藝特別邀請植物燈具、盆器、園藝用品、刺青師等品牌商家,讓市集更的性質更加「生活化」,植物新手爸媽也可以在走逛過程中,與各種類型的資深植人交流,一探植栽的美感。

2021 年台灣掀起一股植物浪潮,「植栽」成為質感的代名詞,隨著植物成為生活中重要的角色,植物相關的週末市集隨處可見,2022 年第三屆《台灣第一植物界》以策展的概念出發,精選 60 間植物相關的品牌商家,呈現台灣植栽的多元性與美感,並邀請 5 位重量級資深植人舉辦講座,讓植物新手玩家更了解如何照顧家中各種綠色寶貝。

《台灣第一植物界》由「樹園藝 植物專賣店」創辦,樹園藝主理人 Even、小雪深耕園藝花藝造景的經驗已有 20 多年,經常出國參加植物市集、選購植物,隨著國內養「植」的風氣旺盛,2019 年樹園藝舉辦第一屆「台灣第一植物界」,邀請國外的植物品牌、知名植物專家參展,讓台灣的玩家有更多交流機會。

近三年疫情蔓延全球,2022 年第三屆《台灣第一植物界 – A Walk For The Green》將焦點放在台灣品牌,並以「綠植生活化」為概念,讓玩家不僅能狩獵珍奇的多肉植物、空氣鳳梨、仙人掌、觀葉雨林植物、斑葉植物之外,樹園藝特別邀請植物燈、盆器、園藝用品、刺青師等多元質感品牌商家近 60 家,希望玩家們不僅能買到寶貝,也能藉由展覽市集更了解養「植」的美感,讓綠意情懷深植入日常生活當中。

INFO:台灣第一植物界 A Walk For The Green
日期|2022.04.15(五)- 4.17(日)
時間|09:30 – 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 1 樓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