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使出怪招尋死的兔子,才懂:「找死很難,而且麻煩!」

Editor's Note
牠是認真的!完全沒有開玩笑!一次次奇異怪招的死法挑戰,冒險家的殊榮非「這隻兔子」莫屬,但找死並不容易,建議還是按部就班地活著!

「人生真的太難了。」我萬分同意,但不僅如此,以下這隻兔子的一生,也是極其困難。看完牠傳奇的際遇,那一心「找死」的決意卻換來你我的博君一笑,如此荒誕不經卻充滿驚喜的黑色幽默,任誰都無法抵擋笑意,只想虔心拜託:你先不要那麼認真啦!

這本書以「找死」重新詮釋你對這些人事物的理解。

書裡沒有任一文字,只有一頁頁描繪各種「死法」的離奇寫照,繪本《找死的兔子》有股魔力,讓人不自覺於心底鼓舞,也想要一睹何謂「幸運」的死去。但就算兔子嘗試了各種文雅、壯烈的創意死法,結果都無法稱心如意。

這款死法還得有耐心,要等 22 分鐘估計 1320 秒
有兩種下場:一是被啞鈴壓扁,一種是被揍扁
今日大事:世界末日|今日代辦:來場日光浴
對準頭部、姿勢正確,只欠東風!
「這種夠壯烈可以。」但請不要選在上下班通勤時間,謝謝
最前衛的納粹禮,有些手勢萬萬比不得
相揪夥伴一起,正所謂要死一起死
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身上

饒富童趣的氣息,引來內心深處的十足療癒感,並將成人世界中的惡趣味,發揮得淋漓盡致,你會不由自主的對「找死的兔子」致上三分敬意,便跟隨牠的腳步,體驗每一幕場景穿梭的自由自在,一下子顛覆我們的人生陰暗,一下又莫名給了我們勇氣和海闊天空。

究竟命運的操盤手這回是無情還是有意,令人與兔子都摸不著頭緒,但不打緊,因為當你邊看繪本思索的同時,早已在無意間釋放了惱人的壓力!

INFO:《找死的兔子》
作者|安迪.萊利
譯者|梁若瑜
出版|大田出版社
圖片來源:大田出版社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