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下的青春交響曲!攝影師 Nick Green 透過相機記錄每一次的狂野與冒險

Editor's Note
讓來自塔斯馬尼雅的攝影師 Nick Green 透過鏡頭,引領你回到那個最奮不顧身、最單純美好的青春時光。

「回到十七歲。」是很多人的夢想,每個人彷彿都不想變老,青春的悸動、青春的暗湧、青春的酸甜苦澀,都令人吮指難忘,有的人用文字、圖案記錄下這個人生中最奮不顧身、最單純美好的時光,塔斯馬尼雅攝影師 Nick Green 透過鏡頭,將這些青春的躁動化為一張張無聲的照片。 

攝影是 Nick Green 熱愛戶外活動和衝浪,從 19 歲就開始擔任自由攝影師,一張「走鋼索的人」令他一砲成名,透過一張張照片記錄下他的青春冒險,他喜歡歡海洋,他喜歡山,他無償地為他們記錄下每個姿態。

冒險意味著快樂、自由和活著

Nick Green 認為,冒險意味著快樂、自由和活著。在 17 歲時,他被時速近 90 公里的快車撞傷,但不知何故,他倖存下來並且只有臀部骨折和股骨斷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讓他對人生有了截然不同的體悟,開始去發現每個過去不曾仔細端詳過的美好事物。

勇敢去冒險吧!無論這個冒險是怎樣的形式,也許只是和狗在街上散步,又或者是像在世界另一端跳下飛機一樣瘋狂。這全都取決於自己對事物的感知。開始以嶄新、欣賞的眼光看待所有小事情,你也許會更加快樂。

Nick Green:「攝影是我發現的一種藝術形式,它使我能夠將心中的幻想、冒險的旅程,轉換『強而有力』的現實。這也使我獲得了最奇幻的經歷,帶領我認識到最偉大的人們,並讓我旅行。」

「在精神健康方面掙扎是我攝影的最大動力。」Nick Green 透過這張照片傳遞「精神健康」的狀態,無論你在情感上多麼黑暗,在隧道盡頭總會有一盞燈。也許是個人、也許是件事,而 Nick Green 對於來說,那就是攝影。

青春冒險之所以令人回味無窮,是因為當時的我們單純且勇敢,Nick Green 透過照片告訴我們,就算我們不再單純,只要用更開闊的心胸擁抱山、海、世界、每一個小美好,他們回報你一個更開闊的宇宙。我們總嚮往著回到過去,但更重要是記錄每個當下。

圖片來源:Nick Green
更多 Nick Green:Insr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佑佑子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