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5.2020

藝文空間「CHROMA illus.space」插畫聯展《咪一下》創意徵件中!

Editor's Note
集結工作坊、展演與選物商店的「Yuanchi Illustration & Stories」,將在年末推出的《咪一下|聖誕篇》插畫聯展 X 室內市集,力邀同為插畫藝術的愛好者們一同共襄盛舉!

集人文薈萃與文化根基的台灣第三大城市:台中,近年吸引不少文青與藝術家走訪和落居此地,不僅被譽為全台「最適合生活」的地方,更有「藝文之都」的美名,台中自成一格的城鎮特色,加速在地藝文產業的蓬勃發展。

知名的路思義教堂、霧峰林家花園等兼具文化背景的精緻建築,保有深厚的歷史意涵,此外,也有許多在地商行正在履行「藝術社區化、社區藝術化」的理想目標!「CHROMA illus.space」便是其中之一,由插畫家 YUANCHi 一手創立,囊括創作者工作坊、選物商店與展演空間,位於南屯區的文心路上蓄勢大放異彩。

「CHROMA illus.space」品牌招牌
一樓的空間設計以白底搭配木造裝置

落落大方的格局佈置,呼應純白色系的環境視覺,整體的空間情緒恰到其分。採光明媚的窗邊,以整排 YUANCHi 的原創與聯名商品作為陳設,並透過少量原作與裱框畫為色彩妝點,搭配其他精選的插畫品牌商品,為此注入滿滿的生活靈感!

前景為商品展示,視覺延伸至物件陳設區
由二樓俯瞰展間的擺設的藝術創作品

YUANCHi 認為有效且完善的藝文推廣,不能只憑個人的單一力量,而是需要眾人的思維相互激盪,於是她將自己的工作室劃分出展間和教學區,藉此可以匯聚更多創作者前來分享作品,發展多元的藝術形態。接著,便規劃出一個新的室內市集品牌《咪一下》。

「享生活」的台中 x「享藝文」的《咪一下》

《咪一下》集結主題性市集、聯展和工作坊等等,並且呼應 YUANCHi 店內的繪本與故事插畫,在活動主題的命名巧妙以「OO篇」作為安排,象徵一本持續更新中的長篇圖像小說。

順應時序年末將至,《咪一下》為聖誕佳節時分揭曉序幕,邀請喜愛插畫藝術的大家作伙團聚,一方面聊聊創作、一方面享受假期的午後的時光,「CHROMA illus.space」將在下個月祭出《咪一下|聖誕篇》系列活動,分別有主題插畫聯展、室內市集與工作坊,如果你也是對展覽、市集有興趣的夥伴,趕緊把握機會一起共襄盛舉!

INFO:《咪一下|聖誕篇》插畫聯展 X 室內市集
展期|2020.12.11-2021.01.17
市集活動|2020.12.12-2020.12.13(13:00-18:30)
地點|CHROMA illus.space(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七路 160 號)

更多《咪一下|聖誕篇》插畫聯展 X 室內市集的相關資訊:
*報名 主題插畫聯展|截止日期:11/28(六)23:59
資訊及圖片提供|YUANCHi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