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0.2020

當生活相遇藝術,主打全民參與的 《2020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

Editor's Note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是以空總 C-LAB 戰情大樓前的戶外草坪作為基地,創造有趣、可近,可供人們平行連結的廣場及舞台,等你我漫遊、接觸藝文日常。

邁入第三年的《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將「創作」從室內延伸至戶外園區空間,以「對眼|變身」為題,希望創造觀演的主動相遇。延續先前與群眾互動及遊戲能量,本屆邀請眾多精彩團隊合作舉辦工作坊、故事交流及互動展演等饒富興味之計畫!

以「遊戲」與「聚集」為藝術節核心,《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從表演藝術出發,打造全民皆可參與的多元藝術場域。自 2018 年起,於每年暑假尾聲在 C-LAB 園區內舉行,以充滿活力的文化創造能量,翻轉過往封閉的空軍總部空間,以歡樂親切的風格,邀請觀眾與表演藝術親密相遇!

今年《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特意將大部分的演出放在空總中正堂外的草地,並邀請了藝術家曾彥婷在草地上創作了裝置作品「草地攻防戰」,讓草地上同時有舞台、裝置、表演在發生,讓觀眾可以游擊式的選擇要怎麼參與藝術節。

第一週在草地上會有音樂、市集、偶戲與光影,第二週的舞台主要會由星合有限公司帶來馬戲的 showcase 與 battle,活動的規劃皆以讓民眾可以高度參與的形式來規劃,享受一段美好的「遊戲」時光。

大樹下講古|圖片來源:林育全攝
簡單市集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策展人林欣怡說,「玩」是一種特殊的互動,但好玩與共玩並不理所當然,一起玩需要一點勇氣和好奇;人們開始玩遊戲前會經歷一段互相打量的過程,我跟你合拍嗎?你為什麼會成為我的夥伴?與玩伴看「對眼」後,才會「變身」進入玩遊戲的階段,「對眼|變身」的主題即是由這個「玩」的過程而生。

今年的《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以戶外為主,創造有趣、可近的供人們平行連結的廣場,並搭配夏日市集提供清涼休閒的補給站,更有隱身其中的喜劇、偶戲攤位,等你來發現!

INFO:2020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 對眼|變身
日期|8.21 – 8.23(五-日)、8.29 – 8.30(五-日)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全園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 177
號)
更多資訊|官方網站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