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投履歷了嗎?還沒的話先等等!」設計領域 PRO 講師開課,教你如何打造作品集!

求學邁入最後階段,接下來就要跨越到下一個人生關卡,當然眼前的未知與美好都將等著你,不過反之血淋淋的一件事時正擺在眼前 ── 找工作。若說職場是一個樂園,那麼門票就相當等於你的「履歷」,想入園就必須經過嚴格的身份調查。因此,我們為了躊躇迷茫的你,提供一個能快速製作「門票」、超有效的補帖大解方!

求職中,新鮮人打開企業的敲門磚往往是幾封郵件的往返與履歷,尤其在設計相關的產業之中,作品集尤其重要,如何在簡單的一兩封信件之中展現自我?企業主、人資閱讀履歷時最重要的事情究竟是什麼?成了新鮮人們最大的疑問。

為了解決新鮮人的難題,國際硬碟品牌龍頭希捷 Seagate 與 台灣最大線上課程平台 Hahow 好學校攜手合作,邀請三金視覺推手 ── 三頁文總監顏伯駿設計師、打造國慶動畫的二棲設計負責人 ── 林呈軒導演,與曾製作《返校》、《誰是被害者》等精彩國片的後製特效團隊 ── 再現影像,從平面、動態設計、後製特效三大領域,帶領設計領域的新鮮人們做好作品集,同時在課程中講述老闆們不曾告訴你過的求職眉角。

設計領域環境大不同,除了頗析作品集外,講師們也將根據業界多年經驗,帶給大家實用的儲存備份知識。而作品無非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在製作履歷的過程中,除了好好規劃作品集外,養成儲存備份的習慣,將成為你進入業界的最大保障。

三頁文總監・顏伯駿

二棲設計負責人・林呈軒

再現影像・郭憲聰/范屹閔

三堂精彩課程中,顏伯駿設計師在課程之中提醒新鮮人們必須建立清楚自己的品牌,履歷與作品急需塑造相同的形象。二棲設計導演林呈軒也一再囑咐 ShowReel(動態作品展示)的剪輯與交付方式,深深影響企業主的感受。再線影像特效總監郭憲聰與技術總監范屹閔也教導非相關科系想踏入特效產業的學生們需要注意的重點和國內外履歷的差異,希望讓新鮮人們面對求職不再恐懼。

除了免費課程讓初入社會的新鮮人無痛學習之外,更準備 90 名免費硬碟名額,在 Hahow 上傳作業,優秀履歷被講師挑選便可獲得。除了做出更好的履歷外,也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創造媒合優秀設計企業與新鮮人的契機。

畢業季已到,新鮮人們於即日起至 8 月 7 日止,只要在 Hahow 好學校平台完成課程,上傳自己的作品集將有機會獲得講師們的批改和建議,並得到市價兩千七百元的 Seagate Expansion 外接 SSD 500GB,透過作品資料的整理和保存,讓自己準備好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求職挑戰!

更多資訊:
◼︎希捷 Seagate
身為世界級硬碟品牌及資料儲存專家,不論在學生或創意專業人士領域皆投身己力,提供「值得信賴」且「穩定」的資料解決方案,協助發揮人類的最大潛能。
◼︎ 好學校 Hahow:Hahow 「ㄏㄚˇㄏㄠ」,取自台語「學校」(ha̍k-hāu) 的發音,透過學習傳遞渴望認識新的事物的慾望,是亞洲領先的跨領域募資學習網站。
◼︎ 活動網站:https://bit.ly/2DvRjLv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