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1.2020

危險又迷人的反派,獵豹與插畫、陶藝之間的愛恨糾葛!

「獵豹是陸上奔跑最快的動物,全速奔馳的獵豹,時速可以達 100km 以上。」維百科是這麼說的。那麼當牠們放慢腳步,展現優雅面貌時,又是什麼樣子呢?那就讓《LE MONDE DE PATTY》: Patty Tsai 插畫陶藝創作個展為你揭曉吧!

精緻的獵豹、蠍子與蛇,悄悄地沿著濕地內部的中央梯面生長,每個不經意的轉頭,都帶給觀眾意料之外的驚喜。展間外大型牆面,奔跑的獵豹跨越色塊及牆角,意圖打破所有限制,表達出「無視框架、無畏無懼、卯足全力追求」的態度。牠們是讓 Patty 維持單純、爛漫、童心的摯友;是與生俱來的精神象徵;更代表著物質、精神與創作靈感的豐盛。

她將最愛的獵豹擬人,繪製自己與獵豹的腦補日常。半寫實、半主觀的表現手法,「摩登化」了尋常可見的豹紋,並結合時尚插畫之元素,消融過剩細節,呈現獵豹的各種表情姿態。超現實的情節,滿足了愛做白日夢的自己。

不論是率性的短髮女王還是反差萌的「猛獸毒物」都能在《LE MONDE DE PATTY》(Patty 的世界)、《CHEETAHPER WEEK》(週豹)當中一覽無遺 ; 精選的瓷土陶作,將獵豹與蠍子立體化,製成日常生活器皿及居家裝飾,大量的原色留白,彰顯了獵豹身上炫目的黑色圓點花紋。

《STREET SNAP》街拍系列裡頭,她仔細雕琢細節,著重人物眼神、嘴角、身型與布料印花的描繪。筆下潮人女子穿戴著紅唇、貓眼線、紅指甲、時而吞雲吐霧,集結性感、時尚、個性於一身,有些叛逆,卻讓人移不開雙眼。

歡迎進入 Patty 的世界,看她如何實現她的奇思異想,戀豹成狂的她又如何精彩詮釋「危險、迷人、時尚又可愛」,一秒點燃你對獵豹的痴迷。

INFO:《LE MONDE DE PATTY》: Patty Tsai 插畫陶藝創作個展
時間|8.1 – 8.13
地點|濕地 venue
資訊|活動頁面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