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地共好,跟著鯨魚、黑熊、飛鳥的暖心插畫一起守護世界吧!

當世界沒有照著我們的安排與進程走時, 驚慌的你我肯定急迫不已,無論如何都想讓生活重回軌道,不再失控。而身為偌大世界裡的一份子,除了做好防疫之外,還能帶給這片土地多少愛與守護呢?

兒福聯盟致力於關心弱勢、注重兒童福利、人權等的議題與發展;除了創辦永久性的組織之外,更創建、舉辦多種項目像是義賣愛心 T-shirt、小舵手培力、一力米媽媽手作工坊等活動,去關懷廣大的孩童,並期許自己能「 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

今年已是第十二屆的《一人衣愛助兒盟「愛・T 恤義賣活動》,此次以「we are the world」為題,衣服上的圖樣設計邀請到「拾蒔生活製作所」的插畫家李伊甯操刀設計,從「問候自然,與大地共好」的概念衍生出水鯨魚、陸–  黑熊、空飛鳥三款,運用簡約、溫暖筆觸,繪出三種不同的插畫,並印製在衣服上。

兒福愛 T 主視覺|圖片來源:李伊甯(拾蒔)
插畫手稿|圖片來源:李伊甯(拾蒔)
插畫手稿|圖片來源:李伊甯(拾蒔)

李伊甯從帶著一顆柔軟的心、回應身旁的人與自然的角度出發,以「我們都是大地的一份子,因為守護彼此而完整」的理念,創造出充滿大地關懷的溫暖款式;希望在人心惶惶,需要保持實體距離的防疫期間,讓大家能擁有正能量關懷大地,關懷弱勢,也關懷彼此,讓彼此的心能夠更靠近。

三款愛心 T-shirt

今年的愛心 T-shirt 有經典藍、質感灰,還有象徵大地的溫暖黃,更首次推出帆布折疊袋與三折晴雨傘等周邊小物,所得將支持兒盟弱勢兒少服務,讓孩子們能擁有完整的學習機會,生活扶助及健康照顧。

除了公益 T 之外,兒福聯盟的愛孩子小舖還有在經營「一力米媽媽手作工坊」,專門培植弱勢家長,用最溫暖的針線活兒,縫補起家的經濟缺口;每一筆工資不但讓家長可貼補家用,更讓他們有更多的信心能同時陪伴孩子成長。

另外「大手拉小手課程」則是透過烘焙、編織、植栽、趣味手作活動等,讓家長與孩子牽著手完成的小小作品,一起達成的小小成就,讓親子幸福存摺裡能存進最豐厚美好的一筆。兒福聯盟期許世界在依舊混沌的期間,大家能為愛動起來,一起能讓每個孩子們「專心做個孩子」就好。

更多資訊:2020 兒福聯盟・愛心 T-shirt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