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台奧運會》結合「戲台」與「運動」,創造出屬於未來球星的野台戲!

每個球員的奮不顧身,就是為了讓自己距離職業選手這個夢想更近了些。布袋戲進入台灣後的發展獨樹一格,並成為了台灣獨一無二的情調。我們將以這份充滿台味為基調,演繹出專屬於這些未來新星的野台戲。

藉由運動,找回看野台戲的興奮感

選擇那些懷抱夢想的運動小將,和台灣代表的傳統技藝進行結合,為了就是傳達運動在國際的影響力,提升台灣傳統文化的能見度,並將正在訓練中小將們的夢想被看見。

一場文化與運動的複合演出

透過將運動的力與美、速度感,以及台灣的奔放與野性經過超現實的插畫手法,實體化一系列的視覺設計。在透過UV印刷的質感,讓豔麗的顏色再次被呈現。

型態如出一徹的球網與戲台,成為我們繪畫的中心,選擇鳳凰成為羽球的細節,為了就是體現出華麗飛舞的神獸;威風八面的龍獸,成為加入到棒球的元素,提高了震撼人心的視覺感;排球使用連續動作的照片作為靈感,凸顯出登台的氛圍。

俯視的球桌,轉換了視角,找到了充滿可能性的畫面,加入了老虎的圖樣,讓原本單調的畫面更增添了故事感;選用扣籃的畫面成為主角,再搭配蝙蝠圖騰,為了傳達出球員能再球場上自由飛越的既視感。

以及挑選了獨一無二的海報圖樣成為我們的周邊應用,為了就是讓故事性質的產物延伸出平面載體上。刊物採用雜亂無章的形式表現,為了就是用不同的方式,講述台灣的野性。

更多的野臺戲與運動的故事:InstagramFacebook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Lin Yu Cheng
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人,喜歡在生活中尋找不同的樂趣,而這世界是充滿有趣的東西。設計是我的興趣,他帶給我不一樣人生樂趣。
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人,喜歡在生活中尋找不同的樂趣,而這世界是充滿有趣的東西。設計是我的興趣,他帶給我不一樣人生樂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