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的腳程,你就能深入探究台北!跟著貳房苑《散步 SANBO》地圖,一起緩步悠遊城市之美

說到台北,大概腦子會立刻浮現台北 101、高聳的建築大樓、道路快速疾駛的車陣,還有匆匆的行人。快步調的氛圍,是台北走在前端的象徵,卻也讓我們的腳步不斷飛快,無法好好慢下來欣賞城市的美麗。若你日日都被時間趕著,那不妨試試跟著貳房苑的《散步 SANBO》地圖,一起緩步、一同悠遊在巷弄之間。

提供給每個行人、旅客的《散步 SANBO》生活地圖

潮州街,一條有別於台北市車水馬龍的安靜街道,這裡是一條能好好散步、感受優閒的地方。貳房苑,就像是城市裡的一座綠洲,一棟站在潮州街上的綠色建築物,有點引人注目但實際卻又有著一股人沉穩、不突兀的美,巧妙隱身在潮州街中,這就是貳房苑 LivinGreen。

你有多久沒認真的散步了?

2019 年一月從舊地址搬到潮州街的貳房苑,為祥和的街邊帶了一抹溫暖和煦的綠色。去年與新鄰居選品店 BRUSH & GREEN 優雅跨界聯名,想送給潮州街周邊的社區,一份可愛的禮物。於是,由貳房苑的經營團隊雙好設計・2 by Wu & Chen 以「綠而優雅」為核心設計,透過中文、英文與日文三種語言的「在地街區推薦」《散步 SANBO》之姿,從眾所皆知熱鬧的永康街,一路逛進你還不知道的潮州街。

設計不馬虎的《散步 SANBO》,是貳房苑與 BRUSH & GREEN 想送給潮州街的一份禮物

十分鐘的腳程,能徒步享受靜謐到繁華、小巷到大街的不同風情。

BRUSH & GREEN,搬來潮州街後成了貳房苑的好鄰居。日籍老闆東泰利一心想為觀光旅客打造一份能夠悠然散步的地圖,仔細做了功課後發現潮州街鄰近之處,不僅保留完整的日式歷史建築群,更是徒步就能到達繁華的永康街;因而與貳房苑合作規劃,製出了《散步 SANBO》的生活地圖。

BRUSH & GREEN 除了規劃路線之外,更釘選許多特色小店供大眾參考
在通往永康街的街邊一隅,美麗的令人驚喜

對潮州街區的生活態度,貳房苑和 BRUSH & GREEN 透過「散步 SANBO」的生活地圖,進一步詮釋潮州街與永康街區的日常,也讓臺北的每一天,成為我們或是旅客能深刻瀏覽、步行的美麗地方。

若沿著地圖走的累了,不妨回到貳房苑,點一杯花茶、一塊蛋糕,好好享受腳步老實走路後的快感,透過清涼或是溫熱的茶香,溫潤你的胃與那顆心。

朝陽油菊的香與甘甜,都濃縮在每一口茶湯裡
沁涼的薄荷與百香果的酸甜,就像生活
無論去哪,地圖只是個指引,心才會帶你去想去的地方

《散步 SANBO》就好比引領我們認識台北的指南針,拿著就能像是尋寶一樣隨處逛、晃呀的找尋喜歡的小店,在街邊自由自在。在初來乍到的春天,你可以選一個世界還未甦醒的早晨、鳥聲嘰喳的熱鬧下午,到貳房苑見見老朋友、喝杯暖茶,或是拿起地圖,隨性自在的走走,都好。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