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2.2020

《Disposable》雜誌最浪漫的徵件方式:用即可拍相機 27 次快門,訴說你眼底的迷人!

在人人都是創作者的時代,書店架上、網路世界裡琳瑯滿目的雜誌與媒體,可能滿足不了你我的眼睛與靈魂。那麼,《Dispos`able》這樣獨一無二的雜誌,或許能讓你耳目一新。

雜誌取名為《Disposable》,其由來是即可拍相機的特性「一次性」。喜歡周遊各地的創辦人之一的 Anais Vandenbosch,渴望既有生活以外的世界,於是她便想出了一個好方法:把即可拍相機寄給她在印尼的朋友,請對方拍攝當地的生活與風景,再寄回給她。而當 Anais Vandenbosch 洗出照片時,她十分驚喜,因為從那僅限的 27 張照片中,她完全可以感受到印尼的精彩、豐富生活。

Kate Berry Photographer, Los Angeles Plants
Yuri Hirama Student, Visiting Osaka

「這讓我們意識到,我們必須繼續做這件事。」於是《Disposable》開始以販售即可拍相機,邀請購買人記錄生活並交回拍攝作品,成為既可愛又豐富的徵件方式。就這樣,《Disposable》變成了借助了他人的「眼晴」,遊歷世界的雜誌。

每個購買即可拍相機的人,只有 27 張快門的機會可以展示他生活的所在地。《Disposable》在官方網站上表示,他們並不會刪除任何相片,也不會進行任何修圖。此目的是希望保留相片的真實性之外,也能讓拍攝者、讀者真切感受即可拍「一次性」的魅力:捕捉在某個時間、某個城市裡的某個瞬間。

販售粉紅色的即可拍相機,換取每個購買者眼裡的獨特景色
Em Hampton Visual Artist, New Haven
Mar Peidro Stylist, Los Angeles Disposable Magazine x Urban Outfitters

《Disposable》沒有專業的編輯撰稿,精心設計的排版,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充滿真誠態度、浪漫詩意的照片,忠實的向每個讀者訴說世界各地裡,那迷人的生活角落。

更多《Disposable》:websiteFacebook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