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與科技的完美結合,換得你我的一夜好眠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上一覺了?

睡眠的重要性之大,從工作乃至日常生活交際都深受影響。一個人若是時常處在低睡眠品質中,多半會發生全身緊繃、無法專注、甚至連思路跟著模糊等情況,看似活力充沛卻總提不起勁,明明早已疲倦到無法思考卻失眠,緊繃的情緒隨之而來,放鬆甚至是奢華的妄想,不但造成自身困擾,更會成為日後身心疾病的導火線。

不用擔心,「睡眠科技」為你我帶來實用且高性能的產品,運用高端科技幫助人們迎來完美的夜晚,精神抖擻地面對新的一天!

sleep-well

根據睡眠週期完美追蹤你的睡眠品質:Sleep Cycle Alarm Clock

前天熬夜隔日還必須早起時,被吵雜鈴聲叫醒的滋味想必是不好受,這款睡眠 App 倒是一往我們對鬧鐘的印象,透過手機上的感應裝置偵測使用者夜晚的睡眠品質,推斷使用者進入睡眠週期的哪個階段;睡眠週期將睡眠分為兩個部分:REM( Rapid Eye Movement Sleep 快速眼動運動)及 NREM(Non Rapid Eye Movement 非快速眼球運動),每一循環約莫 90 分鐘。

一般認為從 REM 階段甦醒的精神狀態最佳,此款 App 便會根據先前的記錄,讓使用者得以在 REM 至淺眠階段時順著舒適的音樂慢慢醒來,神清氣爽地迎接全新的一天,還能看到自己的睡眠狀態,實用性之高啊。

sleep_cycle_ios_sleep3-1920x1000

睡眠新科技下的最佳助眠技術:Nectar Mattress

不論身心再怎麼俱疲,若伴你入睡的用品並不符合自身喜好或習慣,多半無法真正體驗到沈睡的美妙之處。英國品牌 Netar Mattress 結合科技,帶給使用者最舒適的睡眠床墊,多層透造之下能鎖住人體散發的溫度,持續讓新鮮空氣循環,除了我們熟悉的記憶功能外,更能配合人體的不同部位,劃分七種區域,得以達到真正放鬆,失眠似乎不再是問題,可謂最佳助眠幫手啊!

Nectar_10_12_172861_uzrwyu

像是抱你入睡般的安心:Gravity Blanket

大多數人都知道影響睡眠品質的物理因素是噪音燈光及床墊舒適度等,而棉被只是別讓自己睡覺著涼的附加功用,但其實他的影響程度可遠高出你的想像。透過棉被均勻分布的壓力,Gravity Blanket 將十分之一重量的包覆感讓你如回到祖母家一般的窩心,柔軟且抗過敏材質也讓此產品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在集資網站上獲得廣大迴響及贊助,使得你我都有機會享有最高品質的睡眠體驗。

Photo via Gravity
Photo via Gravity

隨著失眠人口日漸增長,世界衛生組織也將判定「睡眠不足」為致癌原因之一,除了危害免疫系統、記憶能力等,也會對生活產生極大的影響;透過日新月異的科技技術,將單純的生理需求轉換成一種享受,人類窮極一生,不過也是在追求一頓最奢華的好覺,我們更應該注重最高品質的睡眠,不只是睡得飽,更是要睡得好。

不可轉載
Alba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