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三間質感咖啡廳,享受陽光灑落下的靜謐午後!

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外頭天氣正好,看著雜亂無章的房間不由得心煩意亂,期望靠著暖陽撫慰心靈,最好再配上一杯咖啡最對味;萬萬沒有想到手裡頭的咖啡廳名單不是太吵雜、就是不夠明亮,縱使有再多精緻甜點或飲品都比不上陽光灑落下來的舒適,不知道上哪得好。

不用擔心!你的咖啡好朋友在這邊提供三間擁有明亮空間感的台北咖啡廳,讓心靈達到真正的放鬆,天氣正好,給予自身最完美的一個靜謐午後吧。

悠閒獨特的沛二/ what a shot

先前在台北手沖咖啡店這篇文章中有提到過的沛洛瑟珈琲店,今次要介紹的便是其系列的沛二/waht a shot。沛二散發的慵懶氣息恰好符合民生社區獨有的生活氛圍,店內提供單品及義式等選項,當時天氣正好,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進店裡,在柔和音樂之下飄出濃濃咖啡香,寬敞的空間感更能輕鬆達到放鬆的效果。

而戶外座位還能坐擁健康路第一排街景,顧客們各自專注在順口的咖啡中,好的環境更能提高效率,迅速完成所有待辦事項,沈積已久的壓力一口氣釋放,換得一個清幽的午後時光。

flipermag-2019-03-22_08-29-10_571319-e1553243573876

Photo via 沛二粉專
Photo via 沛二粉專

上五樓的舒活Mountain b : Coffee Roaster 黑山咖啡

在台北鬧區,似乎找不到第二間能像黑山咖啡般舒適溫馨的地方了。黑山的魅力在於幽默風趣的老闆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記得先到粉絲專頁詢問預約時間,只要拿到了號碼(上山組數),就能讓你在短短兩個小時內,享有從五樓陽台觀看底下行走在東區街道上人們或寵物阿龜的權利。

當然還有暖陽、精美的插畫設計及一杯高品質的咖啡飲品。每當上黑山後所有煩心瑣事都會消失殆盡,不會感到拘束,倒是像回到朋友家的自在,所謂的完美午後正是如此吧。

IMG_3482

Photo via Mountain b 粉專
Photo via Mountain b 粉專

安靜卻是悠然自得Powder Workshop

對眾多自由業者來說,安靜、光線明亮的咖啡廳無非是心目中最適合辦公的地方,寬廣的室內裝潢及潔白牆面,在咖啡激戰區的東門永康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兩年前開幕後瞬間成為我的口單名單之一。若真有意前往,記得多留點胃的空間,店裡頭的餐點包準你讚不絕口,另外,飲品與多數咖啡廳相比更多了些創意,吸引許多喜愛拍照又渴望舒適空間的顧客(我)前往。沈浸在 Powder 舒適的陽光中,完成交代給自己的一日工作,憂慮什麼早已拋在腦後,享受生活並不難達成啊。

Photo via Powder 粉專
Photo via Powder 粉專
Photo via Powder 粉專
Photo via Powder 粉專

前段時間的台北總是晴空萬里,待在家中許久早已悶出一堆煩憂,手頭上一堆名單卻選不出任何能達到「好咖啡與明亮光線」兼具的靜謐咖啡廳,想要擁有最棒午後時光?以上三間咖啡廳必是你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不可轉載
Alba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