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8.2019

腦海中還會浮現這些電影畫面,2019下半年不可錯過的經典電影續集

如果不認真去算,我們從小到大根本不知道看過了幾部電影,但是在我們腦海中,一定有幾部經典電影,會一直保存在記憶中,就算劇情有些遺忘,當它們出現了新的續集,還是會迫不及待進電影院重溫這些記憶,並且挖掘新的故事內容。在 2019 的下半年,把塵封的記憶找出來,一起迎接全新的經典電影續集。

《玩具總動員4》:可能是最終回?

《玩具總動員》一系列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自從 2010年第三集釋出後,影迷們等待了將近十年,終於等到《玩具總動員4 》的兩部前導預告,令人驚喜的是這集將會有新的角色-小叉 Forky 出現,還有從第一集就非常愛慕胡迪的牧羊女強勢回歸,很好奇他們之間的愛情線會不會持續發展。

不過,為巴斯光年配音的提姆艾倫曾經說,當他在幫這集配音的時候,最後幾幕非常情緒化,讓他差點錄不下去,幫胡迪配音的湯姆漢克後來也指出電影的結尾很虐心,甚至還有人認為這集可能就是玩具總動員的最終回。但是,不管是預告中的劇情透露,還有種種的猜測,在《玩具總動員4》 的登場前全都是未知數,也更讓人期待它的回歸。

《冰雪奇緣2》:安娜也是能力者?

2013年,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後獲得一面倒的好評,到現在冰雪炫風依然不減,大朋友、小朋友都還在「Let it go!Let it go!」製作團隊籌備了六年,預告一出就引發巨大迴響,不到一天點擊破億,成為史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動畫電影預告。

《冰雪奇緣2》光是預告片就吊足影迷的胃口,而且從開頭就讓我看得驚奇不斷, Elsa 拖去以往的公主服裝,紮好馬尾、蹲好馬步,企圖橫越海洋;黑暗的色調、滂薄的音樂,以及逼真的動畫,都與以往的迪士尼電影迥然不同,彷彿是什麼新的英雄要出現。而 Anna 也不再綁著兩個辮子,彷彿成熟了許多,很多人猜測 Anna可能也和 Elsa 一樣,擁有強大能力,到底他們身上背負著什麼任務,只能等進到電影院才能解開謎團了。

《獅子王》:「真實的獅子」版本?

同樣的場景畫面、同樣的角色、同樣的音樂,原汁原味還原深藏在我們記憶中的經典動畫《獅子王》,但是這次是以「擬真動畫」的方式回歸大螢幕,也讓人讚嘆現在的動畫技術又更上了一層樓。

看到心裡最喜歡的動畫之一《獅子王》能再次出現在眼前,心中真的有滿滿的悸動,逼真的動物角色、壯闊的草原場景,再配上背景音樂〈生生不息 Circle of Life〉,再次確定我的辛巴真的要回來了!這部電影不只是場視覺饗宴,還找來了歌唱實力超強的知名歌手 Donald Glover 和天后 Beyonce 配音,想必電影音樂肯定也是相當震撼。

《蜘蛛人:離家日》:「神秘客」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蜘蛛人:離家日》成為《復仇者聯盟 4》後的首部英雄角色電影,雖然還不確定時空背景,但蜘蛛人還是象徵著承接漫威新宇宙以及開啟新篇章的重要角色,第一集的蜘蛛人因為有鋼鐵人 Robert Downey Jr. 加盟,成功以全新面貌亮相,許多人也好奇這集會有什麼人物出現。

預告片釋出後,這似乎給了我們一點解答,除了神盾局局長 Samuel Jackson 的出現 ,蜘蛛人可能會和神盾局有接觸,並被賦予新的任務,預告片的後半段則是著重在 Jake Gyllenhaal 飾演的全新角色「神秘客」。如果從漫畫的人物設定來看,他應該是反派,但預告片卻給我們另外一種可能,也許他們之間會有新的合作也不一定,實在是讓人等不及進電影院了呀!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Hobbs And Shaw 產生新火花?

《玩命關頭》從第一集一直出到第八集,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以及熱愛動作爽片的觀眾們,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我。這是玩命關頭系列第一次拍攝外傳,以 Dwayne Johnson 飾演的 Luke Hobbs ,和 Jason Statham 飾演的 Deckard Shaw 為主軸,英文片名就叫做《Hobbs And Shaw》,很期待兩人會擦出新的火花。

作為動作片一定要有反派角色,這次的反派同樣相當吸睛,找來曾飾演《雷神索爾》系列的守門人、《環太平洋》的元帥等角色的 Idris Elba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出他是神秘的國際恐怖分子,而且擁有強大能力,將會帶給 Hobbs 和 Shaw 極大的衝擊,相信這部片不只有精彩打戲讓人看得過癮,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笑點。

看完了這些電影介紹,是不是很想要將時間快轉,趕快進入 2019 的下半年呢?雖然從預告片中,大概可以猜測電影劇情的走向,或是可能埋藏的驚喜,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要等真正進入電影院,才能一解心頭的疑惑呀!

 

不可轉載
Sunshine
٩(๑❛ᴗ❛๑)۶
٩(๑❛ᴗ❛๑)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放棄哈佛也要來唸的「世界最夢幻大學」— 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

    說到世界上最難進的的大學,大家不免會猜想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或牛津大學等等聽過的名校,很少人會知道位於阿拉伯的「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才是這個頭銜的最佳代表。 阿布達比分校於 2010 年建立,錄取率僅 1.65 % 遠低於哈佛大學的 ……

  • 用創新和感動驚豔觀眾,風靡大人與小孩的《蜘蛛人:新宇宙》

    2018 年動畫電影競爭激烈,一部特別動畫電影突破重圍,打敗迪士尼和魏斯安德森,一舉囊括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和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它是蜘蛛人最新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 ……

  • 華麗舞會是向現實人生做出的精彩反擊-美劇《 POSE 姿態》

    夜幕低垂,身穿鮮豔服裝的人們在鎂光燈下擺出最動人高貴的姿態,是抽離思緒般的迷幻,華麗的領著你我沈浸在短暫的夢幻時刻,暫時拋下痛苦現實的煩憂,這是屬於被社會邊緣化的他們唯一能自由綻放真實面貌的舞台。 華麗是美劇鬼才導演 Ryan Murp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