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手空空也可以,早已為你打點好一切的夢幻露營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露營,也愛戶外生活,但實在太懶惰,每次都不成行,但是現在可能有辦法可以解決我們的困擾了!快來一場 Glamping 吧!Glamping 字源於「glamorous camping」,意思是豪華露營,又稱作免裝備露營,適合露營新手,對於喜歡原野生活卻不善於準備任何露營器具的人們更是一大福音。這次介紹台灣精選的度假露營地,和我們一起收拾行李,準備出發。

幸福的大自然風情:柚香露露  

嚮往住在大自然的帳篷中,但是不想紮營、不想準備器材,還想帶著家中的毛寶貝一起玩,那麼歡迎來到柚香露露!從帳篷、床、休閒椅、折疊桌,一直到營燈,全都為你準備齊全。而且這裡擁有最特別的地理位置,整個營區被 70 年的老欉柚子樹包圍,春季時柚花開滿,四月則是油桐花季節,天天都能聞到淡淡花香。

位在苗栗火車站附近的柚香露露,除了交通方便,風景也別有一番風味,緩坡層疊的地形,每一層每一戶擁有不同的景色,讓你盡情地享受自然田野的陽光空氣、花和水。最特別的是,柚香露露營地的草種的像地毯一樣厚,來到這裡住宿不需要穿鞋,大可以感受赤腳走在草地上,或是與朋友們在草地上度過幸福的烤肉時光,這就是屬於你的專屬庭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envenue chez Steven🌝(@chjang34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全家大小的同樂時光:天ㄟ露營車 

早已是 Instagram 打卡熱點的天ㄟ露營車 ,如果沒有早早預訂可能都訂不到,連我自己看了照片都很想立刻去住住看。天ㄟ露營車位在宜蘭梅花湖畔,可以欣賞得天獨厚的湖景,還能享受大片草地,非常適合親子共遊,而且這裡也是寵物友善住宿喔!

露營車內不只寬敞,所有設備都一應俱全,宛如住進一個小飯店,但是與飯店不同的是,在天ㄟ露營車你隨時都可以注意到老闆用心的小細節。室內的電視是可以轉動的,讓你不管在沙發上還是在床上都能看電視;露營車的窗戶很多,採光非常好,但是仍想保有隱私的人,一樣可以拉上窗簾,不受外人干擾;每一車的外面都有南洋風木棧板休憩區,可以坐在休閒椅上欣賞湖畔風景,總之,來到天ㄟ露營車一定能享受最自在的露營旅行體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AIN.C(@elain.ccc)分享的貼文 張貼

屬於你的那一大片星空:Hamoana 星空帳篷

Hamoana 星空帳篷是由玻璃建造而成,位在嘉義阿里山,幾年前我曾到阿里山奮起湖打工換宿,因緣際會認識了 Hamoana 的民宿主人不舞,並且有機會到不舞工作室參觀,還一起享用了豐盛的晚餐,那一天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記得那時不舞就是正在著手興建 Hamoana 星空帳篷呢!

想逃離平常喧囂的日子,來到 Hamoana 星空帳篷一定能讓你心情平靜許多。早上欣賞阿里山的日出、吸收大自然間的芬多精;下午自己嘗試烘焙咖啡、享受愜意的部落步調,晚上和主人不舞一起享用有機認證的無菜單料理,結束後還能參與村落音樂會,看著屬於你的一大片星空,這是多麽美好的山間饗宴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水之GINA(@ginachi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介紹到這裡,我自己都迫不及待來一場輕旅行了。也許很多人會說:「這根本不叫露營吧?」然而對我來說,同樣都能享受原野風光、同樣都能與大自然共舞,任何形式其實並不重要,只要擁有一顆恬適且愉悅的心去旅行,盡情擁抱當下,才是最幸福的,對吧?

不可轉載
Sunshine
٩(๑❛ᴗ❛๑)۶
٩(๑❛ᴗ❛๑)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