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注意!街貓攝影捕捉最自然的貓咪日常,療癒你的心

正如日本著名貓咪攝影師岩合光昭( Mitsuaki Iwago )所說:「人類是貓奴的這說法是真的。」,我愛貓,單單看著流浪貓盤踞在一旁的屋頂上發懶,疲倦的心靈就能受到撫慰。貓咪是世上最高傲卻依舊受人喜愛的生物,無論什麼人都無法抗拒貓咪的魅力,在日本,許多拍攝貓咪的攝影師透過鏡頭,捕捉到街貓們最自然的瞬間,他們的作品必定讓你不禁嘴角上揚,心情跟著愉悅!

088_120503_00253

跟著岩合光昭走入街貓的世界

不同於一般貓咪攝影師,岩合光昭( Mitsuaki Iwago )依然將貓當作野生動物拍攝,雖然主軸是貓,卻多半隱藏在廣大背景之中,造就其與眾不同的攝影風格。愛貓的他憑藉其豐富的經驗、對動物的知識、精準的判斷及堅持不介入街貓模特生活的態度,成功拍攝出一幅幅棲息在日常巷弄、海岸邊、屋頂上等環境中悠閒生活的街貓,在他作品之下的貓咪是自然且真實。生活煩悶、騰不出時間出國遊玩?跟著岩合光昭的作品中的街貓們環遊世界,尋找日常風情下的美好,消除你心中的鬱悶。

愛琴海貓-1024x768

09_130408_00237

圖片來源:Iwago – 動物写真家 岩合光昭 –
Twitter :岩合光昭

在沖昌之眼中努力生活卻趣味十足的街貓們

看著街上的流浪貓們成天散發出濃厚的悠閒感,即使只是打呵欠、梳理毛髮、群聚在一起不知道背地裡策劃什麼陰謀,一舉一動看待在貓奴眼中都是惹人憐愛,能一秒解除對生活的憂愁。熱愛捕捉街貓精彩一瞬間的沖昌之( Masayuki Oki ),在東京街頭拍攝出許多融化人心的趣味貓咪生活集,看似悠閒的街貓們卻也有為生活認真奮鬥的時候。他提起相機,換做成一張張街貓照片,招架不住的吸引力,生動活潑的照片讓你屈服於街貓的可愛之下。

tokyo-stray-cat-photography-busanyan-masayuki-oki-japan-a24-57616a37b98db__700

tokyo-stray-cat-photography-busanyan-masayuki-oki-japan-a1-576169ea68f1a__700

圖片來源: Bored Panda
Instagram: Masayuki Oki

にゃん吉的搞笑街貓系列

想必大家都知道貓咪有鑽箱子的習慣,生活在巷弄中的街貓們也是如此,著迷在水泥材質的水溝孔中無法自拔,不錯過任何能鑽洞的機會。にゃん吉( Nyan Kichi )特別熱衷於拍攝活潑又搞笑的街貓們,他們鑽進大小洞中,有些在水溝中尋寶時不小心露出尾巴,有些好不容易鑽到出口、探頭出來卻被等候多時的同伴一巴掌壓回洞中,好笑又可愛的行徑變成照片,帶給你滿滿的驚喜!

17438343_1888198644797416_980880653920763904_n 58ebb2bacbf55

圖片來源:路地裏のにゃん吉
Instagram :路地裏のにゃん吉

生活總需要紓壓,沒辦法從對你不理不睬的街貓身上得到安慰,透過貓咪攝影師的鏡頭,看著街貓如何在紛擾的城市中保持悠閒的生活美學。舔個毛、打噴嚏、睡午覺,街貓攝影融化你身上的外在包裝,幫助你遠離世俗煩憂的瑣事,療癒你的心靈。

不可轉載
Alba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忙碌的應屆畢業生還是要隨心生活啊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賦予空間新生命,極具特色的三間複合式空間

    街頭巷弄的咖啡廳,似乎已經成為現代人們的一部分,咖啡代表的是一種品味,也是一種生活,每間咖啡廳都有屬於自己個故事,也擁有自己獨特的一面,以下的三間分別結合了遊戲、藝文、眼鏡,讓咖啡廳不只是咖啡廳,而是可以更加多元,並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

  • 嫌棄過於觀光的峇里島嗎?來 Gili Island 開啟最原始的度假模式

    一直以來都很嚮往有度假天堂之稱的峇里島,所以決定利用前陣子工作轉換的空擋,安排三週的時間探訪這座島嶼。在出發前當然上網做足功課,也詢問很多去過峇里島的前輩們,大多得到的回應都是:「峇里島越來越觀光,去到哪都是人滿為患,根本沒有多少真正放 ……

  • 假日來一次攀岩體驗,向極限立下挑戰誓言!

    悶了整個星期,終於能給自己好好放假,擁有充沛的活力卻養不成健身的好習慣,好不容易安排絕讚的戶外活動,卻因為天公不作美而罷休,轉向室內行程卻遲遲想不出適合的地點,最後又是白白浪費難得的假日,想來也是可惜。活力總是滿點卻找不到去處揮灑青春,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