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30.2018

節省時間又不傷荷包,20 個設計師必看免費資源網站

設計師每天都要想出不同靈感,還要在短時間之內趕出讓大家都滿意的文案,光是要選字體、找出適當的配色就殺死了許多腦細胞,還好現在網路發達,只要 Google 一下,就有數不清的網站供大家參考,省下不少時間,也提供更多靈感給各位辛苦的設計師們。而以下這些網站不只資源豐富,而且還是免費,怎麼能不收藏呢!

免費平面設計網站

1. Pixeden

想同時搜尋平面設計跟網頁設計嗎? 來 Pixeden 就對了,上面有大量的參考模板,從圖示、模板、向量圖形、字體…應有盡有,一個把你胃口養大的整合網站。假如想要更多選擇,他們也有付費的升級選項,不過光是網站裡基本的免費下載就夠選擇障礙了。

pixeden

2.FindGuidelin.es

在設計名片或網站時,絕大部分都會貼上公司的社群網站連結,不過怎麼擺放才美觀也是一種學問,FindGuidelin.es 主打整合了所有各大社群網站的 Logo 設計理念,裡面也教學怎麼樣的大小跟位置最合適,更貼心的還有關於 Logo 的使用規範,才不會不小心觸法喔!

Sans-titre-123

3. Sketch App Sources

現在網站不只要做的精緻,連小細節都要很講究,有可愛、吸引人的小圖示更是加分的關鍵,這個網站集結了不同風格的圖標、按鈕、線匡 … 讓你的網站有畫龍點睛的小巧思!

01-sketch-app-sources

4. 365PSD

取名叫 365 顧名思義就是每天都會出新的免費 PSD 圖片素材,依照不同主題做分類,供大家下載,每天都會不同的新驚喜!身為設計師也可以選擇將你的作品分享到 365PSD 呦!

02-365psd-screenshot-freebies-800x420

5. FreePik

想要找免費的向量圖形嗎?FreePik 宣稱是平面圖像的網站先驅,多達 100 萬個網頁素材,絕對能滿足你各種需求:網站開發、海報宣傳、專案開發,它絕對是你工作上最好的朋友。

premium symb

免費字型設計網站

1. Font Squirrel

說到字體設計,絕對不能不提到 Front Squirrel,裡面有超過上百種免費字行供你選擇。裡面內建 Text Drive 服務,可以讓你測試內文打出來的整體感覺。

fontsquirrel

2. Fontshop

Fontshop 適合剛起步的設計師或是要創立品牌的新手,可以參考裡面對熱門的字型搭配商品設計,更能抓到自己的方向。不僅有多達 60 多種語言的選擇,還有關於字體上不同的術語介紹。

screen_suche

3. FontStruct

它除了能夠選擇自行之外,在 FontStruct 能夠利用幾何圖形,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字體,依照個人喜好能夠將你的設計私藏或是在這個平台分享給大家。

font-struct

4. Typecast

提供多達 3650 種在網路上最熱門字體,更棒的是,Typecast 提供網站字體排版的功能,能夠在他們的網站直接設計你想要的版面。

features-video-fallback

5. Typewolf

集結是各大網站裡最熱門的字體設計,也明確的標示字型的來源跟下載方式。同種字型不只有一種編排方式,這邊也提供不同設計的參考。

About-Typewolf.33a2565b16754cffabf080217f906e85

免費圖庫網站

1. Death to the Stock Photo

經過授權圖片、影片、音樂和報導類素材,以及根據品牌業者需求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內容。Shutterstock 針對個人、團隊和企業戶提供多樣化方案,並提供創意編輯和協同合作功能。

Death-to-The-Stock-Photo

2. Pexels

稱聲是最棒的免費圖庫,每天也會更新五張高畫質的新圖片到網站上。

Free-stock-videos-–-Pexels-Videos

3. Little Visuals

免費註冊的 Little Visuals,再登入後每週四都會分享新的圖片到你的帳戶裡。

Screen-Shot-2014-09-22-at-12.41.26-AM

4. Life of Pix

沒有著作權的限制,每週更新高畫質圖片、影片,主頁裡的分類讓找圖片更輕鬆。

10329757_530459157062844_4848843815144027203_o

5. FancyCrave

同樣是免費圖庫,不過在 FancyCrave 他們強調,重質不重量,每日只更新兩張新的圖片,而這些圖都是 CCO 官方授權,不論是個人或是商用都可以自由下載。

FancyCrave-695x404

免費網站設計

1. Freewebtemplates

適合初階設計或是自己想架設網站的初學者,簡單又俐落大方的模板,讓你能夠快速上手,又不失質感。

螢幕快照 2018-10-11 下午5.22.34

2. Freebiesbug

裡面除了收藏各類免費網頁與 UI 設計的素材,還有有 PSD、AI、Sketch、程式片段與 Web Font 等等相關資源,一個網站就濃縮了所有網站設計基本的需求嘍!

freebiesbug-web-resource_00

3. WebdesignerDepot

有了模板之後,知道怎麼應用也是很重要,Webdesigner Depot 提供各式文章,從網站設計到品牌行銷,像是濃縮的一本網站開發小百科,啟發你更多靈感。

webdesignerdepot

4. Screen Siz.es

設計網站除了電腦版之外還有手機版也得一併納入考量,懶得一個一個 Google 每種手機、平板的寬度還有螢幕尺寸嗎?Screen Siz 整合了市面上所有電子產品的螢幕解析度、長寬高公分數,一下省了大半的時間。

1372939397_113

5. Psddd

一樣是網站設計模板,旁邊也會顯示大家的評價、留言。另外也提供了 Photoshop 的內建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調色!

psddd

6.鬍子科技學院

最後提供大家對語法 HTML 有興趣的朋友,一個實用的參考網站:鬍子科技學院。如果你剛接觸編程,想建立網頁/APP,HTML絕對是你第一個要學習的編程語言。在這篇「HTML教學課程 (入門篇)」,你會學習到:HTML 基本概念、進階HTML,老師會用新手角度,分開 4 個章節,由淺入深,教授你所有你要知道的HTML 編程知識!

不可轉載
珊迪
一起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一起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