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0.2018

FLiPER Publish:我們做的不只是書

不曉得有沒有眼尖的讀者發現,最近的 FLiPER Publish 的 logo 都全面換新,正式宣告品牌成立了!

在前個月成為 FLiPER 設計師後,第一個接手的 Project 就是為 FLiPER Publish 的網站換上新面貌,讓先前設計師設計的品牌 logo 為整個品牌揭開全新篇章!

FLiPER Publish

看起來只是個圓、但又不只是個圓,FLiPER Publish 的 logo 設計概念,是來自於歐洲封蠟的外型作發想,以俐落的幾何成型,同時也代表著太陽與月亮;在這個時代,創作是線性的,從日到月;閱讀是立體的,像一盞燈;紙本是雋永的,經過出版成為經典。

在這個電子化的時代,我們選擇了書本,它代表了經典的傳承,承載了知識與情感的重量;我們透過書本傳遞許多台灣創作者的想法與故事,留下時代的腳印。

2017年 FLiPER 推出了許多台灣原創書籍後,2018 年初 FLiPER Publish 成立,到現在我們的品牌 logo 正式出爐,我們一步步的實踐理念,期望在未來帶給大家更多用心美好的台灣創作,開啟獨立創作更多的可能,將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傳遞下去。

隨著 FLiPER Publish 的品牌 logo 正式登場,我們的網站也開始改版設計囉!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32413-03

不可轉載
Wuhoo
FLiPER設計師
FLiPER設計師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