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2.2017

終於,我們找到了幸福:Wake Me Up At HappyLand 繪本募資圓滿達標!

幸福不是一個終點,是一段旅程,而我們早已身在其中。不透過長篇大論,而是用一個僅僅幾行文字的繪本,告訴人們這個看似簡單,卻常常被忽略的人生意義。

2015 年,新加坡插畫家 Josef 在他的網站  JOSEF LEE’S BEDTIME STORIES FOR ADULTS 上發表了這個一個名叫 Wake Me Up At HappyLand 的插畫故事。故事敘述一位尋找著「幸福」的老人,他害怕可能會錯過幸福所在的站點,所以身上掛著一個指示牌,提醒身旁的人能夠在抵達時叫醒睡夢中的他,但一路上都沒有人叫醒他,他周遊了全世界,走到了世界的盡頭,以為自己沒有找到。直到後來一位小女孩讓他恍然大悟:幸福不是一個特定的地點,其實幸福就在我們心中和身邊,只要我們睜開眼睛去「看見」。

 

_WakeMeUpAtHappyLand_00

 

故事情節簡單明瞭,畫風繽紛可愛,傳遞的訊息很美麗,也讓人開始思索關於幸福的真諦。這個作品一發表,引起網路上來自世界各地讀者的廣大迴響,並有許多人採訪他,以及不斷詢問著:這本繪本是不是有出版呢?

而在一年前,藝文社群媒體平台 FLiPER 的一位作者介紹了這個插畫故事,寫成了文章〈將這本繪本獻給正在尋找幸福的你〉,再次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有更多人詢問著關於這本繪本的創作者、出版等等相關資訊。

 

Untitled

Untitled1

 

 

為了讓這個這麼別緻的作品能夠被保存、收藏,於是 FLiPER 開始試著聯絡這位來自新加坡的藝術工作者 Josef ,希望以群眾募資的方式,讓這個本來只在網路上流傳的故事,變成一本值得大家收藏的好作品。

為期兩個月的募資期間,因為廣大讀者的支持,達成了 60 萬的募資目標。透過這個募資活動,傳遞了的不只是分享一個來自創作者精心製作的好作品,更把關於生活的意義散播出去,把幸福送到每一個人的手裡,讓追尋著、渴望著幸福的你我可以透過這個可愛的故事得到溫暖。

這個募資計畫已經達到目標,也步入了尾聲,但是我們始終都相信:幸福依然在蔓延,這趟旅程還在持續著,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距離募資計畫結束還有 3 天,如果被這個故事所感動,就讓我們把這個好作品獻給追尋幸福的你吧!喜歡 Wake Me Up At HappyLand 的朋友們趕快把握機會來支持這個募資活動吧!

 

 

 

《Wake Me Up At HappyLand》集資出版計畫進行中,獻給正在尋找幸福的你

15577882_10153593182172609_7350570918681176658_o-750x422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