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變老就是最浪漫的事!韓國動畫設計師畫出情侶最自然美好的相處

情侶間相處的方式百百種,每個人跟愛人會一起做的事都不一樣,有時候反而是最平凡、最垂手可得的生活所是更讓人覺得幸福!韓國一位動畫設計師 Beomjin Kim 因為專職設計動畫裡的人物造型,對於人物動作的描繪以及場景的配置非常擅長,也總是細緻的把各種細節都描繪出來,他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許多他所設計出來的人物造型,還有與女友旅行、品嘗美食等生活點滴,透過他精緻可愛的作品可以讓人感覺到他是個用心品味生活的人!

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畫的 ” couple ” 系列的圖,每一幅的場景其實都很日常生活,但都微小的很可愛、很溫暖,有個人可以讓你穿平凡的衣服、吃平凡的食物、過平凡的日子,卻每天都很幸福,那才是真愛!以下讓我們一起欣賞他這系列的作品吧!

 

tumblr_olcmg2WlLR1sb7l11o1_1280

在簡單的小客廳裡,木質的沙發、茶几映著午後的陽光,那是個難得假日的午後,你拿起擺在一旁的吉他,輕輕的彈唱,而我只是坐著,靜靜的聽,有時是我們的那首歌,有時只是這樣哼著。每個禮拜都要有一段這樣愜意又悠閒的時光,只有我們的時光。

 

tumblr_okonauypun1sb7l11o1_1280

看著那些愛情電視劇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情侶間老愛拿對方的手碰自己的臉,或是用自己的手去碰對方的臉。後來才知道,比起擁抱跟接吻,這是一種更親密的表現,尤其在沮喪、傷心的時候,對方手的溫度能夠帶來最可靠、最讓人安心的安慰。

 

tumblr_olcmfyavnp1sb7l11o1_1280

當兩人的感情進到了下一個階段,開始朝夕相處住在一起也會開始看到對方最真實的一面。幫對方刮鬍子、修剪頭髮一起分享這些最私密的生活點滴,而且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可以一起克服這些瑣碎雜事,從最微小的地方展現浪漫,那麼彼此就是對方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tumblr_okonb8j8Tv1sb7l11o1_1280

你希望每天陪你看夕陽的人是誰呢?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可是還有我在你身邊!在吹著微風的河岸邊,一起看著這夜幕低垂時的天際線,兩個人相依相偎,彷彿時間就停留在此時此刻,還好我們還擁有彼此的此時此刻。

 

tumblr_okol27OFWc1sb7l11o1_1280

今天終於準備好要跟她求婚了,明明買好了花卻遲到了,而她就跟平常一樣因為我的遲到而生氣了,這該怎麼辦才好!看著電視劇、電影裡的求婚總是很浪漫,但是發生在現實世界中卻有很多手忙腳亂、陰錯陽差,經歷了這些還能求婚成功,那代表你們之間的愛情非常堅定!

 

tumblr_olcmf76mRi1sb7l11o1_1280

在舊金山的高高低低,有很多上下坡的市中心,在這些錯綜複雜的柏油路之間,有個很渺小卻很感動的畫面,一位頭髮斑白的老爺爺揹著一樣頭髮斑白的老奶奶,象徵著:無論路有多難走、有多少高低起伏,也無論我們有多老、行動有多不方便,我們都相知相惜,攜手走過人生一輩子!

最後這幅是 Beomjin Kim 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張,除了很喜歡這種平凡卻雋永的愛情之外,Beomjin Kim 還把舊金山最著名的交通工具「叮噹車」也繪製了出來,展現這座城市最大的特色,可以看出他是位觀察人群和城市都一樣很細膩的創作者。想要看更多他的創作,還有他跟女朋友幸福點滴的插畫記錄嗎?可以點以下連結喔!

 

更多關於:

Beomjin Kim Instagram 
Beomjin Kim Tumblr

不可轉載
masonhuang
Vogue美國版總編輯Anna Wintour說"My advice to you is to trust and to cultivate your taste."我正往那個方向走去。
Vogue美國版總編輯Anna Wintour說"My advice to you is to trust and to cultivate your taste."我正往那個方向走去。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