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2.2017

A Better New Year | 新年目標提案

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

2017 年默默的就過了一個月,還沒開始執行新年計畫嗎?
沒關係,只要願意開始,永遠都不嫌晚。年假結束前,好好的下定決心吧!
想看到一天比一天更好的自己,擁有一個更棒更充實的一年嗎?這邊我們有 7 個讓生活更美好的小提案要分享給你。

 

#1letgo

Solution 01 / Let go 放手向前走吧

Nothing is a big deal. Let go and move on!

「如果你曾經捧過一掌水,抓得越緊流失越多。」

人生很短暫,讓消極的情緒佔據你的心、就會錯過很多機會喔。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那些阻礙你前進的回憶或是經驗就讓他們留在過去吧!鬆開手會更自由。

#2Liveinthemoment

Solution 02 / Live in the moment 活在當下

總是想著「等我做到____的那天、我就可以做 ___。」但那天什麼時會才會來呢?

人生不是考上某間學校、得到想要的工作、減肥成功的那天、或是交到男 / 女朋友才開始的,現在、此刻,正在發生的就是你的人生。

因為過去的回憶煩惱不已、或是過度擔心還沒發生的未來都是沒有必要的,好好的享受當下美好的每分每秒吧!

#3goodvibes

Solution 03 / Good vibes 保持正面能量

雖然不可能 365 天都保持好心情,偶爾抒發一下負面能量也沒關係的。

不過盡量讓自己有意識的保持開心的好心情、選擇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件事,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並不困難。

( 而且你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

#4health

Solution 04 / Make health your priority 好好照顧身體

今年該開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吧!
老是說要早點睡、要運動但是什麼都還沒做嗎?

早上起床喝一大杯水,沒時間運動,那麼去買東西時用走路的呢?
試著先從這些小地方開始吧

身體是靈魂的住所、好好照顧自己,才有力氣去探索更多世界的美好!

#5believeinyourself

Solution 05 / Believe in Yourself  再更相信自己一點

成功的人並不都是因為幸運的一路上都沒遇到任何挫折,而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無論遇到任何狀況,都能夠迎刃而解。

要相信自己有無限潛能,你永遠都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再多一點 🙂

 

#6be

Solution 06 / Be the girl of your own dream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如果不做自己,永遠都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而不是別人希望你想成為的樣子。

#7JUSTFORFUN

Solution 07 / Just have fun 

放輕鬆吧!大部分的時候壓力跟困難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也許有很多出糗或是失敗的時候,笑一笑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幽默一點會更好,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


把今年的目標寫下來,再把他們劃分成更小更實際的待辦事項,會更容易實踐喔!
希望你們都能有一個閃閃發光的 2017 年。
不可轉載
Lazy Sunday
插畫家,喜歡觀察街頭的人事物,旅居於墨爾本。https://www.facebook.com/hannahsplanet
插畫家,喜歡觀察街頭的人事物,旅居於墨爾本。https://www.facebook.com/hannahsplane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