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7.2016

韓國短劇《七次的初吻》 粉紅泡泡讓人內心悸動不已

韓國短劇《七次的初吻》 粉紅泡泡讓人內心悸動不已 韓國樂天免稅店第一支網劇「七次的初吻」開始播映啦!這部戲預告片一出來,應該驚呆了一群人!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玉澤演、KAI,七個韓國重量級歐巴群聚演戲,應該是史上第一次!

當初就很好奇要怎麼把七個歐巴串起來成一齣劇?怎麼安排情節?若是互相爭奪女主角一定很有趣!沒想到,是用「魔法」這個元素分,讓每位歐巴成為獨立的篇幅,並巧妙的串接每個故事,卻又不互相抵觸。但…只是可惜不會看到男主角們尬戲!(哎…忍不住失望)。

1

另外,當然最羨慕的就是女主角了,女主角設定的背景是平凡的櫃台服務員,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也沒有接過吻,而在一次的機緣裡,湊巧幫助了仙級人物(崔智友飾演,是天使啊!)為了回報她,崔智友讓她獲得七次初吻的機會!整個故事的背景就是不斷的重複到其他不同的時空情境般,角色不停的重新被代入,而旁邊兩位櫃台人員就像是遊戲的NPC(電腦扮演的陪襯非主角人物)一樣地解釋人物和劇情。

第一個出現的歐爸是李準基!李準基多拍古裝劇,很少看他拍現代劇,這次拍現代劇的感覺也很不錯!而女主則是突然成為準基歐巴的青梅竹馬,片中出現的跑車、帥哥、豪宅、燭光晚餐;讓人有一種白馬王子的感覺~完全是夢幻情節啊!(巧編也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青梅竹馬啊啊啊!)

第二個登場的是朴海鎮,在乳酪陷阱演學長的朴海鎮,這次飾演樂天上司,(但老實說巧編還是比較喜歡學長的造型,小鮮肉大勝!)跟上一集比起來,這一集就比較寫實一點點點了啦(畢竟哪有上司那麼帥!)

2

偏向職場甜戀;這次的劇情就稍微高潮迭起了一點!(巧編追到現在最喜歡這一段啦) 第三個是池昌旭,扮演他擅長的秘密型特務,女主角也瞬間變身成身手敏捷的特務!老實說這一集巧編都無暇注意劇情,整個被池昌旭吸走。這集光看到池昌旭就值回票價啦!

這部樂天迷你劇每集都很短,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很快看完,官方還準備了中英日韓四國字幕版本呢,在台灣則有CHOCO TV 與其獨家授權同步轉播,敬請每周一、四準時追劇啦! 究竟男主角們要如何詮釋這七個角色?更期待最後一集的走向會不會出乎意料的跳脫「幻想」情節變成「真實」?讓女主角真的擁有一個「完美戀人」當聖誕禮

不可轉載
CHOCO TV
CHOCO 讓人直覺聯想到巧克力,而TV則是要給用戶更多的優質內容。CHOCO TV希望用戶使用APP追劇時就像吃巧克力一樣,甜蜜一口接一口、優質內容一齣接一齣的享受。
CHOCO 讓人直覺聯想到巧克力,而TV則是要給用戶更多的優質內容。CHOCO TV希望用戶使用APP追劇時就像吃巧克力一樣,甜蜜一口接一口、優質內容一齣接一齣的享受。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