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0.2016

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無厘頭狂潮來襲!12 月 15 日起花博爭艷館登場

風靡全球的「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系列動畫電影,深受大小朋友們喜愛,民眾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親身體驗電影場景,甚至有機會轉個身就能捕獲小小兵,因為忠於原創、媲美佛羅里達與好萊塢小小兵主題遊樂區的「神偷奶爸 – 邪惡製片廠」將首度來台,亞洲巡迴首站從 12 月 15 日起到 2017 年 2 月 26 日於台北花博爭艷館登場。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將電影場景原汁原味“神還原”、經典畫面完整呈現,民眾還能窺探神偷奶爸與小小兵不為人知的片場秘辛,除了逼真的電影實景、還有創意趣味的互動遊戲、超萌豐富的獨家限定商品,展區內更有大家最愛的搗蛋小小兵身影,一次滿足粉絲們的所有渴望,相信將勢必再掀起一股黃色旋風!

image7

 

不可不知的三大必看理由:「首度來台十大經典場景神還原」、「微電影DIY」、「捕獲小小兵」

「神偷奶爸 – 邪惡製片廠」“首度”來台與大小朋友碰面,亞洲巡迴首站落腳於台北花博爭艷館,在超過 600 坪的空間內,主辦單位細心規劃將神偷奶爸 & 小小兵系列電影十大經典場景重現,包含了格魯的家、格魯社區,三個調皮搗蛋孩子裝點的溫馨客廳,還有格魯的研究室出現的誇張發明、以及首度曝光全球唯一一台的小小兵膠囊車,還有石中劍、登基大典等六大經典畫面。小小兵將帶領著大家一同經歷每個經典畫面,體驗好萊塢巨星的片場生活,民眾可切身體驗電影巨星樂趣、拍攝專屬自己的微電影。在開展之前「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已陸續在台北東區、信義區、西門町進行小小兵快閃活動,讓大小朋友尖叫連連,搗蛋小小兵將在這次展會現場中等大家來捕獲,還沒有親身見識小小兵魅力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image5

 

與小小兵 & 神偷奶爸一起體驗拍片樂趣 ─ 七大自拍攻略

來到「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首先可透過「劇情攻略」來到神偷奶爸的電影世界,構思劇情藍圖來場冒險之旅;再來就是「巨星攻略」與小小兵一同躍上舞台,化身最佳演員,甚至還可以為自己 DIY 微電影;當來到舞力全開研究室時就使出「熱舞攻略」與小小兵一起舞藝大爆發;還有各式電影經典場景,大小朋友務必要掌握「狂拍攻略」,殺光自己的手機相機記憶體,更別忘了上傳自己的社群網站轟炸好友;跟著「FUN玩攻略」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盡情暢遊小小兵無敵遊樂園,拋開所有煩惱,重拾未泯童心,大人小孩都超級熱愛,是否能成功贏得遊戲大獎,絕對要來親自挑戰;並請掌握「必買攻略」,除了秒殺的商品區還有許多會場限定的精選商品;最後當然是「粉絲攻略」成為迷姐迷弟現場尋找捕捉小小兵的可愛身影!除此之外,現場更有如同國外大型遊樂主題樂園的遊戲卷遊樂設施,不論是小小兵投球遊戲、小小兵沙包九宮格、與小小兵射擊遊戲等豐富有趣設施,粉絲將有機會贏得如同電影中的超級可愛獨角獸絨毛玩偶。

image4

image3

image6

 

神偷奶爸 – 邪惡製片厰展銷會

活動期間:2016 / 12 / 15 (四) ~ 2017 / 2 / 26 (日)
活動時間:周一至周日 AM 10:00 ~ PM 18:00 (17:30 停止售票 / 入場) 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花博爭艷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 捷運圓山站 1 號出口
官方 FB: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
洽詢專線:02-2797-9559
主辦單位:野獸國股份有限公司、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