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7.2016

屬於大海的麵粉沙灘

長灘島,大家總說是個人聲鼎沸,少了些寧靜多了些商業色彩的菲律賓小島嶼,但每每當我踩上純白的細沙,煩惱就像是從腳底流洩到沙子裡,再由海浪把那些憂愁都帶走

 

the-year-long-journey

 

最多人聚集的地方是 Dmall,能想得到的所有樂子都在這邊可以找得到,店員和善的表情,遊客放鬆的樣子,這一區像是不夜城一樣的狂野,但有部分的我倒是滿喜歡這樣子的熱鬧。

即便如此在長灘島上也有寧靜的地方,稍微遠離了中心沙灘,走到後面的白沙灘,我們隨便坐在哪一家戶外的當地酒吧,坐在店家隨意擺放在沙灘上的懶骨頭上,連手機都懶得從口袋拿出來的我們,就這樣子的躺著一整夜,想到話題就聊聊天,沒有話題就這樣望著星星發呆。

長灘島的早晨,傍晚和夜幕都不盡相同,每段時間每一秒每一刻的光影變化,都讓我移不開視線,想用相機拍下每一刻的美,卻發現用眼睛看到的是即使用再高畫素的相機也拍不出來的美,所以我們彼此輕輕地對對方微笑,又再看向遠方,想用心記錄下這樣的美好。

 

gounelle

 

最近漸漸的變冷,讓人想念起太陽的好,我想煩惱的事情,就交給藍天一線的海平面,快樂的事情,就放在心裡,存著滿滿的好能量再出發。

 

不可轉載
安秋 Ann.C
眼睛轉著轉,觀察著所有在世界上發生的微小事物
眼睛轉著轉,觀察著所有在世界上發生的微小事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我也超喜歡菲律賓的一切一切,^_^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