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7.2016

(旅遊實用發明)牙刷牙膏終於合而為一了!以後不用再帶一大包刷牙組出門

https://www.facebook.com/sona.toothbrush/videos/781826695302902/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出門旅行還是習慣帶自己的牙刷牙膏嗎?如果你也覺得飯店附的潔牙用品和平常習慣的大不相同、不夠環保,甚至是有衛生疑慮的話,那 Sona 填充牙刷可能就是能解決困擾的好幫手。

asset_13519_image_original-e1479104098468

asset_13518_image_original-e1479104145321

募資團隊 Sona 以 Simple(簡潔)和 Neat(俐落)為設計理念,再根據旅人們想要盡量減少行李的攜帶量,創造了這個結合牙膏的攜帶型牙刷。只有在管狀握柄內填充需要的牙膏量,再輕輕的將側邊的推鈕往前,就可以輕鬆的釋放最多 15 ml 的牙膏量,根據推鈕推動的多寡,調節足夠的牙膏量在牙刷刷頭上了!一般人刷牙所需的牙膏量約為 1 ml,如此換算下來裝滿填充牙刷大致可以使用 15 次,如果一天刷牙 2-3 次,5-7 天的旅程是不需要再帶額外的牙刷牙膏的,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asset_13778_image_original-1

8jozmfu

或許你會擔心清洗方面的問題,在沖洗刷頭的時候水也可以會經由牙膏擠出的孔滲入管內,不過放心因為團隊是使用仰賴氣壓原理,髒水不會灌入。

asset_13777_image_original

同時,刷毛也採用 PLA 環保材質製作,軟質刷毛搭配波浪造型,使得清潔更加無死角,1.8 × 0.7 公分大的面積無論大人小孩都能使用。

Sona 填充牙刷還考慮到牙刷沒辦法完全晾乾才收納的窘境,潮濕的環境下容易滋生細菌或是讓刷毛變形等,因此商品在後方留有透氣孔,讓直立擺放、收納刷毛都不會直接暴露或沾染!

 

asset_13512_image_big-e1479104165789

asset_13726_image_original-e1479104050991

最後,對於這個看外表的消費市場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外型了!Sona 填充牙刷的外型也不掉漆,雅典紅、太空灰、極地白、玫瑰金、夜河藍還有相似 Tiffany 藍綠色的經典綠,6 種顏色加上簡約的外型,讓女生放在化妝袋、男生放在公事包裡都很適合。

目前 Sona 填充牙刷在嘖嘖募資網站爭取支持,雖然離目標金額還有點距離,但是相信這樣的環保兼具設計的理念,能夠成功獲得大家的青睞,成為台灣人展現愛地球的實踐方式之一。

 

asset_13724_image_original

14947844_787834691368769_6891702226078874616_n-e1479104177497

本文參考資料:
1. Sona填充牙刷
2.《嘖嘖》〈Sona填充牙刷-專屬於你最完美的牙刷〉

不可轉載
VidaOrange 生活報橘
Vida 來自於西班牙文的「生活」,「Viva la Vida」就是「活在當下」。沒有最好的生活,只有最適合你的生活;對幸福生活方式的持續好奇,是一種必要。 在 VidaOrange 你不會找到正解,但能找到新的詮釋觀點,我們一起展開重新定義自己的旅程,探尋「我想這樣活活看」的那種生活方式。
Vida 來自於西班牙文的「生活」,「Viva la Vida」就是「活在當下」。沒有最好的生活,只有最適合你的生活;對幸福生活方式的持續好奇,是一種必要。 在 VidaOrange 你不會找到正解,但能找到新的詮釋觀點,我們一起展開重新定義自己的旅程,探尋「我想這樣活活看」的那種生活方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