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6.2016

人家二十歲開始就是專業攝影師,我的二十歲在幹嘛呢?

1990 年生於紐約的 Ben Zank 大學主修新聞記者,18 歲生日當天拿到第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後,發現自己熱愛攝影多過新聞媒體於是他決定休學認真從事關於攝影的相關工作,試著用鏡頭下的畫面訴說屬於他看到的世界,更確切的說是「他已厭倦的這世界」。

「I will admit that there are times when I’ve felt like the world could never give me enough of what I want, but that’s exactly what you need to keep improving and setting new goals for yourself.
我承認有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永遠給不了那麼多我所想要的,但這正是為什麼你需要不斷改進和為自己設定新的目標。」

在數位化與潮流快速變遷的現代人生活中,使用相機跟後製軟體的人越來越多,真實與虛擬的事情無時無刻環繞在我們身旁,「超現實主義」是一個聲浪與接受度都越來越高的觀點,說到身邊許多年輕攝影師都在探討「超現實」的議題 Ben 說他並不是非要闡述什麼樣的大道理,只是透過畫面想來表達黑暗世界中的幽默。

tumblr_nzqjzgt4md1rjlfd7o4_r1_1280


tumblr_nzqjzgt4md1rjlfd7o10_1280

 

tumblr_nzzo0j5j2z1rjlfd7o1_1280

 

tumblr_o1hfpmrsnx1rjlfd7o1_1280

 

tumblr_o4mcjtsxic1rjlfd7o1_1280

 

tumblr_o6awybwzae1rjlfd7o1_1280

 

tumblr_o10kicelzk1rjlfd7o1_1280

 

tumblr_nzqjzgt4md1rjlfd7o5_1280

 

tumblr_nzqjzgt4md1rjlfd7o6_1280

Ben 說當初選擇休學離開新聞學系是因為 「新聞總是在教如何客觀的陳述事實」而他只希望能好好的說出屬於他自己及身旁的人的故事,透過他的畫面我看到的不只是他對這世界的黑暗和嘲諷,同時在這些畫面中我也看見這個時代的無聲的吶喊和掙扎,看完之後嘴角免強撐起笑,睡過一晚後,隔天的世界依舊轉,你還是要上班做你不喜歡的工作,永遠活在框架下。

更多關於:Ben Zank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