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2.2016

Bitoy 與 Netflix 合作推出「Narcos 毒梟」靈魂人物 Pablo Escobar!

Bito 以動態影像設計‭(‬Graphic Design‭)為核心,曾規劃 2013‭ ‬TEDxTaipei 主視覺設計、參與 2014 金曲獎入圍名單影像設計,並製作歌手林俊傑及 Jason Mraz、陳綺貞、盧廣仲及陶喆的 MV。繼去年,旗下品牌 Bitoy 跨足玩具設計推出「the Bitoy」玩具公仔,創下 48 小時於文創募資網站達標紀錄,更超越募資目標 308% 後,今年,與美國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 網飛合作,推出廣受讚譽影集「Narcos 毒梟」內的靈魂人物 Pablo Escobar 的玩具公仔計畫「Netflix X Bitoy‭: ‬Narcos Toy Project」。

跨界整合、延伸線上影音產業

來自紐約的專業團隊,相信影像設計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的 Bito,自 2013 年 6 月創立以來,一直以動態影像設計為主,秉持「Make a difference‭, ‬and together we can do great things」的理念,創辦者劉耕名導演每年都會帶領團隊突破框架、挑戰陌生的領域。這次,以描述哥倫比亞毒梟 Pablo Escobar、麥德琳集團及美國緝毒局探員的當紅影集 Narcos「毒梟」,透過 Bitoy 團隊製作,以哥倫比亞 70 年代從事運毒謀獲暴力的主角 Pablo Escobar 為靈感,刻畫出叱吒風雲的氣魄。配合「Pablo逃亡中」的宣傳題材大甲鎮瀾宮、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台中彩虹眷村 roject,將場景移至台灣著名北中南景點,如台北‭ ‬101、中正紀念堂、大甲鎮瀾宮、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日月潭、七股鹽山、台南花園夜市及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等。蓄鬍且留一頭捲毛的 Pablo 穿梭於台灣富有人文特色的景點,首波於 Facebook 上的「嗆聲」宣傳,吸引數千網友關注及討論。

narcos_toy_project_saltmountain

narcos_toy_project_temple02

中美情懷、台式本土經典營造文化趣味拼撞

「Netflix X Bitoy‭: ‬Narcos Toy Project」以 Narcos 影集的主角 Pablo Escobar 為發想,描繪出劇中呼風喚雨、聞風喪膽的 Drug Badass 形象,由平面設計師將眉宇間不可一世的經典神情作轉化,以圓潤精簡的線條重塑角色型態。四款服裝,除了蒐集哥倫比亞當地服飾的風格為靈感素材,分別設計熱情奔放的花襯衫海灘風情款及氣勢凌人的橘色條紋幫派款,更別出心裁量身打造具有台灣在地文化的白色吊嘎背心及藍白拖,激盪出台灣及哥倫比亞文化撞擊。劇裡,以「逆我者亡」的形象令觀眾又愛又恨,Bitoy 團隊為此另設計隨身配件黑金剛不敗款手機及腰際上的口徑 ‭.‬45 經典手槍,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設計。 對於 Bito 團隊而言,此次能主導「Netflix X Bitoy‭: ‬Narcos Toy Project」公仔,將跨界合作拓展至線上影音平台,替全球廣大喜愛 Narcos 影迷、或熱衷設計及玩具公仔,增添收藏的樂趣。惡名昭彰的毒梟幫派 Pablo 不再只是個傳奇人物,Bitoy 賦予它重生的能量,Pablo never dies!

narcos_toy_project_temple03

bitoy_narcos_toy_project_taipei101

 

更多關於:

Netflix X Bitoy‭: ‬Narcos Toy Project

Bito Studio
Bito Studio 網站
Bito Studio 臉書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