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8.2016

九月的插畫活動:在展間看見插畫家們下筆前後的創作脈絡!

九月的插畫活動好精彩,入秋微涼後出門天氣舒爽,看插畫展成了最好的外出目的,台北、新竹、台中各有什麼樣的優秀插畫展覽活動等著我們呢,快往下滑滑,一起來擬定九月的每個空擋都被插畫填滿吧!

台北|《 Run 》包 大 山 繪 本 創 作 展

14231962_1414089341939439_795032761615559155_o

她一直都在拼命地跑。 但人生中有很多時候,她其實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足包》- 包大山

She was always running. However, there were several moments in her lifetime she did not know where she was running to. 《Run》-Baozi Chen / 《 Run 》
包 大 山 繪 本 創 作 展 Baozi Chen’s Picturebook show – ‘Run’

《Run》包大山繪本創作展〔開幕茶會〕 2016.9.11(日)
當日插畫家包大山會在展場(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與大家喝杯咖啡,聊聊在英國學習與創作的過程的經驗分享。

《 Run 》包 大 山 繪 本 創 作 展
時間|2016.9.10(六)-2016.9.30(五)週一店休
地點|生 活 在 他 方 elsewhere cafe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詳細資訊|包大山插畫展活動頁面
更多關於|包大山 behance

 

新竹|施暖暖 X 施黑黑聯展

13934635_1003231616442300_8108081579216477116_n

暖暖的陽光灑在街頭,隨手買杯香醇的濃縮咖啡,大口吸進人生的美好。生命中充滿冒險、新奇,即使面對前方的挑戰,保持一顆勇敢好奇的心,大步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廣闊的綠洲。

黑黑的烏雲從天而降,轉身抽張靈驗的惡運詩籤,一腳跌進人生的泥沼。生命中只剩悔恨、不幸,即使看見眼前的幸福,帶著一顆畏畏縮縮的心,蹣跚往前走,只能夠看到荒蕪的沙漠。

暖暖與黑黑是陽光與陰暗的交會,快樂與悲傷的總和,看似相反的性格,卻在同一個空間共處,就是真實存在的我們。Noir在法文讀音與「暖」相似,但其真實含義卻是「黑色」的意思,Noir Noir SHIH也正好是施暖暖與施黑黑的綜合體。

〔黑暖作品分享會〕2016.9.24(六)15:00-17:00
Pain de mie 胖多米 (場地有限,需事先報名)
報名資訊:施暖暖 X 施黑黑 聯展/作品 分享會

施暖暖 X 施黑黑聯展
時間|2016.09.03(六) — 10.29(六)13:00 — 19:00
地點|胖多米,新竹市世界街 148 號 2 樓
更多關於|施暖暖作者頁面施暖暖 website

 

台中|交換你不一樣的日常-『強尼逮捕 Johnny illustration』

56a5c03d031c4a9988b6fefcff9173db

平常總是像小太陽一般的散發插畫光芒,你覺得不為人知的那一面是什麼樣子?看筆下的自己如此狂放,聽聽他要跟你交換什麼不一樣的日常。

吳振宇(Johnny) 1985 年出生於台灣板橋,生長在新竹。
2007 年畢業於明新科技大學機械系,做過業務、勞作材料、澳洲打工、科技公司,因對於創作的喜愛,現職為全職插畫創作者,平日創作喜好使用代針筆、墨筆、水彩或壓克力。 喜好嘗試不同風格的創作以增進技術跟發想創意,時常透過圖文故事的方式來分享作品。

 

交換你不一樣的日常-『強尼逮捕 Johnny illustration』
時間|2016.09.03(六) — 10.29(六)13:00 — 19:00
地點|蒔嚐 しばしば,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28號(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旁、雙十國中東側門)
更多關於|強尼逮捕 Johnny illustration facebook

 

荷蘭後印象派插畫家梵谷說:「如果你心裡的聲音說:『你不會畫畫』,那你務必要作畫,那個聲音將會消失。」 在還沒拿起筆創作前,先去走走欣賞插畫家們的創作,累積未來拿起筆的靈感吧!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