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5.2016

讓你「哇!」的中秋禮 獨一無二誠品生活站前店 26 人氣頭家接力登場

中秋佳節送禮,就看能不能送到心坎裡。告別甜膩的傳統月餅,誠品生活信義店 Cloudy 推出萌度破表的「秋楓戀月」杯子蛋糕,有奢華金月、可愛玉兔、燦爛煙火、浪漫秋楓共六款,夢幻裝飾讓人愛不釋手;松菸店 Chocoholic 也跳脫傳統,主打外酥內軟的英式巧克力司康,收禮的朋友一定驚喜;位於五鐵共構交通樞紐的站前店,則推出八大超人氣伴手禮名店,消費滿額會員點數加倍送,其中 Mister Donut 以日式製法結合 Q 彈麻糬內餡,凸顯桃山餅皮及夾心層次風味,搭配可愛波堤獅,造型最吸睛。

ccjpg

今年誠品書店與舊振南首度攜手推出聯名「書盒月餅」,以『讀,百年餅香』為題,設計別具韻味的經典書盒包裝大受歡迎,目前已熱賣上千盒。像這樣的中秋質感伴手禮,誠品生活信義店及站前店也推薦 32 個超人氣品牌及茶品專櫃、與敦南店眾多生活設計品牌一同推出滿額贈好禮活動,邀請民眾共享佳節!此外於活動期間,由台灣設計師張永親打造「繁花映像」妝台系列滿額贈禮,當日單店累積滿 5,000 元以上即可兌換,俐落線條與花卉影像解構重組,在時尚與溫柔間完美平衡,展現湖岸樹影波光淋漓交織美感,獨具風格。

中秋市集趣 26人氣頭家齊聚站前店 展台灣設計力

挖空心思想送獨特好禮的朋友,不妨到誠品生活站前店,9/1-9/30 第五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匯聚近幾屆 26 個台灣微型文創品牌,包含在地美味食材、金工飾品包款、生活良品與趣味插畫等,上百種特色品項,等你來挖寶!除了本屆選出的 15 家創意新血外,更邀請 11 組第三、四屆南北場次的人氣頭家回娘家同樂,多元且獨創的設計、職人手作巧思,展現微型文創不可取代的手感溫度!曾多次與米其林餐廳跨界合作的「玩食插畫」,以城市為單位純手繪製作專屬畫刊與食譜,獨特畫風與復古懷舊感吸引國內外顧客青睞;「一秸品茶」由 23 年傳統茶行轉型的創新茶品牌,透過簡約及時尚感的設計,吸引年輕族群品嚐台灣茶的原味。

14141653_516913065166837_3952789887222206585_n

0901-0930

誠品生活 expo 觀察,強而有力的品牌故事、獨創性的作品及專屬客製化服務,是品牌樹立風格、吸客的不二法門!暑假觀光熱潮及中秋佳節送禮需求,相較去年交易筆次有 6 成成長,其中設計配飾、插畫文具、原味特色禮盒最受歡迎,相較於品牌在外擺攤經驗,業績平均成長逾 3 成至 5 成,透過誠品團隊提供的教育訓練與市場實戰經驗的累積,更能協助新手老闆拓展客層、獲得更多回饋與共鳴。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