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2.2016

「接地氣,嗎?」展覽正片 X 9/4 卸展前,快來吧!

從穿著大衣、戴著毛帽、呵著白氣,與依樺、妏潔在室內會透風的台北國際藝術村碰面,菲比確定接下「第三期駐村藝術家聯展」的策展工作以來,經過穿著背心遊走在藝術家工作室與百里廳間,到如今秋貌現身,「接地氣,嗎?」即將進入展期尾聲,那個藉由展覽所提出的問題,始終在此敬候解答。這個星期天,2016 年 9 月 4 號,實體展覽就要下台一鞠躬,但無形的問題場域卻將常存你我心中。

一個展覽的完成,必定來自眾人之力。人人、事事都得相輔相成

若沒有藝術村所有工作夥伴的合契相助,策展工作難以推動

若沒有藝術家的用心創作,展覽無法成形

若沒有居仁在空間規劃與佈展上的全力相挺,菲比早就死在半路上

若沒有Evan不計成本地義氣站台,我們不會有兩支高完整度的展覽影片

若沒有思穎賣腦又賣力地設計,許多想法都將淪為空談

若沒有Sienna的適時提點,菲比還卡在自己設下的展覽命題中

最重要的是──若是沒有你來看展,那麼這就不是一個展覽

總之,這又是一次必須謙卑合掌感謝眾人的展覽,謝謝在我們之中,與我們同在的你們!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us.

(其實還得感謝伴我十餘年重如桌機的筆電、數不清的檔案與email,以及我家先生不輕易外顯的支持)

片岡純也X岩竹理恵   Junya KATAOKA and Rie IWATAKE     潛藏的星座Latent constellation    2016      複合媒材Mixed media   尺寸依展出空間而定   Dimension variable

0804-610x300px-TAV

接地氣,嗎?Local Enough?

2016.08.12 —2016.09.04

台北國際藝術村百里廳 Taipei Artist Village Barry Room

參展藝術家Artists:黃文海  Wenhai HUANG、韋雷娜・伊塞爾 Verena ISSEL、金芝嬉 Jihee KIM、片岡純也X岩竹理恵 Junya KATAOKA & Rie IWATAKE 、卡爾‧范‧拉爾 Karel van LAERE、劉 陽 Yang LIU、走路草農藝團(陳漢聲、李冠宜、劉星佑) Walking grass agriculture(Han-Sheng CHEN, Kuan-Yi LEE, Shing-You LIU)

策展人 Curator:沈菲比 Phebea Chun-yi SHEN

不可轉載
沈菲比
1980年生於桃園,現居創作於桃園。喜劇性格,老派思想過著堅持與理想並進的人生現以獨立策展人、zine maker、煮婦、研究生以及高中老師等多重身分切換著
1980年生於桃園,現居創作於桃園。喜劇性格,老派思想過著堅持與理想並進的人生現以獨立策展人、zine maker、煮婦、研究生以及高中老師等多重身分切換著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