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6.2016

反向流星 Reverse meteor ─ 找出連結現實生活中的那條活線

反向流星這個故事起源是….周遭生病的朋友,讓我意識到,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以「通用」這個詞去做很多的事情。

旅行,追尋理想什麼的,有的時候不是他們不想去,而是長久下來身體的無法負荷,藥物、心理的影響,那不是沒經歷過的我能夠說我了解的,這種正能量有時候其實是一種負擔。

那到底能做什麼?Mijum 的方式就只是陪伴他,陪伴他,做他能做,他想做,做了會開心的事情,Mijum 想把這樣一份陪伴,獻給親愛的妳、我、他。

故事是自真實朋友的案例改編!

反向流星 Reverse meteor

女孩茱莉小的時候受到爸媽的價值觀影響,讓自我價值產生了微妙的變化,以至於開始害怕睡覺這件事

起初不以為意,但漸漸地開始分不清現實與幻覺的區別‧‧‧

00000

自我有印象起

我的媽媽和爸爸給我的感覺就十分不同

媽是個植物學者,在他的植物園裡總有各式各樣的花香以及小昆蟲
爸是個電腦工作者,在他的世界彷彿只有電腦資訊才有意義

我自己則是喜歡小動物,我愛動物,感覺他們都在各自的崗位
扮演好某一種職業,表面上是動物,私底下卻是在進行些秘密計畫

媽看起來像天使,爸看起來像殭屍,我想我沒辦法變成天使
但也不會成為殭屍,這個聲音在我腦海裡不斷循環時‧‧‧

我發現水母越來越多了‧‧‧

1

【反向流星 Reverse meteor 01】

有個非常害怕睡著的女孩「茱莉」,她只要睡著,身邊就會開始浮出許多水母,所以她有著深深的黑眼圈,還有一頭亂糟糟的頭髮,看上去非常地想要睡覺。

3

【反向流星 Reverse meteor 02】

某天茱莉疑似不小心睡著了,隔天在某處醒來,腳上被銬上了一顆粉紅色的球,而不過更可怕的是,水母先生正把它當成乘車的乘客,由於加上鐵球茱莉變得太重了,車上的乘客們一直看著這位耽擱大家時間的客人。

4

【反向流星Reverse meteor 03】

茱莉擠上車後,發現車上的乘客似乎不是很歡迎她,可能是因為自己破壞了乘客們整齊的秩序了吧,在這麼想的同時他發現車上還有一瓶起眼的橘色瓶子,雖然想伸手去拿,但是因為乘客太多,暫時無法動彈了。

5

【反向流星 Reverse meteor 04】

下車後,茱莉仔細的看了瓶子,發現裡面裝了一張廣告傳單裡寫著,誠實可靠的黑色巨人保證解決任何困難,心想太好了,黑色巨人也許能解決她的難題及處境,她決定去找巨人!

6

【反向流星 Reverse meteor 05】

隨著上面的地址來到一座黑色的山,入口有一個吵鬧的傢伙
正舉著誠實的黑色巨人門牌,一直在嘴邊說著:「我有麻煩了,我有麻煩了」。
廣告上的黑色巨人住在這裡嗎?茱莉問
吵鬧的人似乎沒有注意到,說著主人醒來之後如果還沒把事情辦好,就逃走好了,茱莉大聲說:「先生!我是來找誠實的巨人的」!
吵鬧的人嚇到,發現茱莉後又驚又喜說道:「有救了,有救了」。

陪伴 -

對我來說這就是那一條線,至於為什麼說是活線呢,因為世界無所不變,必須懂得傾聽天地自然間透漏的訊息,像牧羊少年的奇幻旅程那樣,哈!

—mijum—

不可轉載
mijum
如果在生活中累了,來mijum的世界走走,小夥伴們歡迎妳 !
如果在生活中累了,來mijum的世界走走,小夥伴們歡迎妳 !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