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6.2016

不要覺得別人的生活比你精彩,他只是比你更會構圖而已!

有一句話說 “不要覺得別人的生活比你精彩,他們只是比你更會拍照”,其實我覺得,會拍照,願意拍照的人,生活是會更精彩的。那些沒有人注意的細節,那些被忽視掉的色彩搭配,因為拍照,我們看到了另一個角度的美,因為拍照,生活也變得更精彩。

Instagram上來自柏林的攝影師 Juan-Camilo Roa,在 Instagram上擁有將近 15 萬追蹤者的他總是能在日常生活多被人們忽略的微小事物中找到靈感,只要換個角度、用欣賞的方式去觀賞,也能成為鏡頭里的另一片天。

受 Instagram Blog 訪​​問時,他表示:「這些影像所反映的是,事實上我們無時無刻都被這些不凡卻總是被忽略的環境給圍繞著。」

也許是每天經過的公寓大廈,又有誰曾經註意到層層堆疊的美。

140

一片白牆上突如其來的強烈色彩

220

家裡附近的布店,當所有顏色都擺在一起後竟然​​能造成這種充滿童趣的感受

319

大賣場的藍色推車整齊排列時不也是種讓人雀躍的圖像

412

對Juan-Camilo Roa來說,那些我們太過熟悉、總是迅速走過的,如果願意用欣賞的角度觀賞,就會發現自己所處的環境是如此美好

516

好比帶著外國朋友走在自己熟悉的街道上時,他們總是能點出你從未特別發現的事情,如果我們也能把自己當成旅人,即使是上班的路途也會看見點亮你一天的小事物

617

畢竟光是每分每秒的光影就不停在變化了,又怎麼會有一成不變的感受

714

他的影像中時常捕捉線條與幾何圖形的現代美感

813

色彩鮮豔的物品也常吸引他的目光

91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照片都只是平時走在路上時拿只 iPhone 拍下的

108

如果你也希望為生活添加色彩,或許可以在上下班的途中當成日常挑戰,像他一樣試著找出每天的亮點

1115

或許你也會因此發現,原來自己所處的地方並非索然無味,而是如此值得探索!

1212-3

更多關於:Juan-Camilo Roa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