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1.2016

濃郁設計氣息的空間哪裡有,這裡北中南都替你找到了!

八月是 FLiPER 的設計月,除了介紹設計新知、有趣的時事設計作品之外,台灣在地有許多大小規模的設計場所,有的是複合式工作室或是咖啡廳甚至是展演空間,在這炎夏八月不如走上一遭,深入設計的同時也能吹個冷氣提升對於「設計」的概念!

台北 Gacha Gacha | 轉咖啡

13490598_481164785419790_6289943847920865490_o

13882143_495392847330317_2605199015791277750_n

在圓山站附近的巷弄中有一間不同於以往的咖啡廳,裡面除了「一切全憑命運、機會」的轉咖啡之外,店內的選物商品都是台灣自有設計師品牌的商品,除了賣咖啡、選物之外每週都有皮革工作坊的活動,可以學習製作皮件、染皮革的相關課程。

Gacha Gacha | 轉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 215 巷 13 號
電話:(02) 2595-1614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台中 范特喜

IMG_9970

photo6

范特喜是一群將閒置老舊建築以綠建築的概念,進行空間改造及分割的團隊,當空間狀態成熟後,他們會邀請各類型不同產業的微型創作者進駐范特喜的聚落,藉由建築物的文化及地緣位置,開啟與巷弄居民共生的生活連結。

范特喜微創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 171 號
電話:(04)2301-6717
營業時間:9:00 – 18:00

台南 Planett 星球

3F3-658x403

4F-Flab-658x439

台灣第一個民間結合藝術駐村的 co-working space ,連結在地豐沛的傳產製造資源與國內外藝術設計社群,提供月進駐的共同工作空間,以及外地創作者 3 天以上的共創駐村體驗,致力於打造自由工作者跨領域、跨文化交流的創作社群,定期辦理創意社群間的交流討論活動,也有國內、外創作團體在台發展專案的顧問咨詢以及設計經紀服務。

Planett. 星球
地址:台南市福吉路 64 號 3 樓
電話:0903-419-472
營業時間:10:00 – 18:0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