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1.2016

誰說婚禮喜帖只能又紅又金,三種創意西式喜帖傳遞一樣的幸福

昨天剛結束林心如跟霍建華的峇里島豪華婚禮,各大媒體不停的放出甜蜜浪漫美照羨煞不少人,近年來傳統婚禮已越來越少見,多少都有融入些許的西式元素,但每每當身旁有親友結婚我們還是較常收到傳統大紅大金或是粉色系的喜貼,文化大不同的西式喜帖相較之下就活潑生動多了,FLiPER 編輯精選了三款喜帖分享給值得幸福快樂的每個你。

 

立體賀卡很普遍,但用在喜帖還搭配故事性的內容讓人感到童趣又溫暖!

Laser-cut cover stock sewn to laser-cut kraft paper. Blog post: http://christineandian.tumblr.com/post/8722900564/invitations

小樹木站立起來搭配光影,放在書桌上當裝飾都不為過!

Laser-cut cover stock sewn to laser-cut kraft paper. Materials 1. Cover Paper in Pure White from Paper-Source 2. 80# Kraft Cardstock from KraftKottage.com 3. Off-white thread 4. Laser cutter Blog post: http://christineandian.tumblr.com/post/8722900564/invitations

一起進入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吧!

Envelope, Information/Front card, RSVP card, return envelope, Field Guide. Materials 1. 4 Bar Envelopes in Paper Bag from Paper Source 2. #10 String and Button Envelopes in Paper Bag from Paper Source 3. Hand-made buttons 4. Red & White butcher's twine 5. Legal-sized white paper 6. 80# Kraft cover stock 7 80# White cover stock Blog post: http://christineandian.tumblr.com/post/8722900564/invitations

搭配一致、同色系的其他指引、菜單,這樣的婚禮設計還沒適婚年齡就先戀愛了!

更多關於:Ian Collins

 

黑白在華人世界與囍字總沾不上邊,但在西式婚禮沒有這樣的忌諱,搭配黃色卻不會交通警察(誤),復古愛情電影的味道,兩人故事從這開始!

b4c19111359415.560f6670a6e9d

14b46f11359415.560f672fef386

RSVP 的表格設計搭配著主視覺的幾何線條更有一致性!

3d47cf11359415.560f680470683

所有設計一字排開,簡單大方,也沒有任何突兀,反倒時尚感油然而生!點選下面作者資訊還有其他配色哦!

更多關於:Pan Lis

 

雖說西式的婚禮習俗沒有中式那樣繁瑣,但他們還是有些傳統婚禮習俗的,比如說新娘必備的「舊的、新的、借來的、藍色」Something Old 母親傳下來之婚紗,頭飾或首飾,代表承受美好的一切、Something New 朋友送的禮物如裙子,飾物,象徵新的生活 、Something Borrowed 可向任何人借東西回來,據說從富裕親友借來金或銀放在鞋內,象徵帶來財運 、Something Blue 新娘的一些小飾物或花束用藍色,意味著新娘的純潔及貞潔。

藍白色系搭配如青花瓷般的蕾絲,一股神聖純潔,我都看到耶穌光了(喂~)

28f76610540749.560e6959e65bf

b7c4cd10540749.560e68d027f77

水彩暈染感的筆觸,不知道如果是純手工繪製會花上幾天~

8f177010540749.560e6a1a52b96
連信封排開,整體感看起來超級細緻的!

更多關於:Atelier Isabey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