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7.2016

Tiger 虎牌啤酒全新在台上市 新口味新包裝 熱炒絕配 玖壹壹代言現身虎牌熱炒快閃店 獻上「Tiger」打鐡秀

工作累了一整天,什麼最能撫慰人心?來盤銷魂熱炒,再來一瓶 Tiger 虎牌啤酒!虎嘯席捲全台,海尼根集團於 7 月 14 日正式宣布,Tiger 虎牌啤酒正式在台全新上市,專為台灣國民美食「熱炒」量身打造絕配滋味,苦味大幅降低、更添沁涼口感,最適合大口吃熱炒、大口配啤酒!為了讓台灣媒體、消費者感受Tiger 虎牌啤酒與熱炒的絕配魅力,Tiger 虎牌啤酒特地打造全台首創的「虎牌快閃熱炒店」,邀請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大啖熱炒配 Tiger 虎牌啤酒,獻唱打鐵「炒」熱現場氣氛!全新上市的 Tiger 虎牌啤酒將會陸續推出一系列電視廣告,數位宣傳及通路活動,更全面性的與台灣消費者溝通,Tiger 虎牌啤酒勢將成為台灣啤酒市場今年夏天最具影響力的重量級產品。

04

全球成長最快的頂級啤酒 Tiger 虎牌啤酒 2020 年搶進台灣啤酒市佔 Top3

Tiger 虎牌啤酒於 1932 年在新加坡誕生,經嚴謹的原料挑選、釀造過程與品質測試後,創造讓消費者沁涼爽口的暢快體驗。歷年來橫掃國際超過 50 項啤酒鑑賞大賞,風靡全球 64 個國家,以獨特沁涼風味驚豔全球酒客味蕾。

 

虎牌啤酒全新品牌精神 「虎牌啤酒就是敢」

Tiger 虎牌啤酒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只要鼓起勇氣,展現出自信與實力便能釋放無限潛能,往夢想邁進!這種挑戰與創新的品牌精神,呼應著台灣年輕世代勇於挑戰主流價值的態度,全新的  Tiger 虎牌啤酒以「虎牌啤酒 就是敢」作為品牌標語,並向這群擁有無比創意與熱情、不畏挫折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族群致敬!

今年夏天,全新 Tiger 虎牌啤酒將以四「敢」特色徹底征服台灣美食與啤酒愛好者的心,打造最對味的街頭饗宴!

●      第一、敢於挑戰未知,Tiger 虎牌啤酒以亞洲啤酒之姿享譽國際。1932 年 Tiger 虎牌啤酒誕生於新加坡並成為街頭人手一杯的「國民啤酒」;而香辣夠勁的街頭熱炒也是熱帶城市的一大特色,更是台灣舉世聞名的國民美食之一。Tiger 虎牌啤酒和熱炒的絕妙組合,不論是大快朵頤或豪邁暢飲都將熱帶街頭特有的率性展現的一覽無遺。

●      第二、敢於創造不凡。Tiger 虎牌啤酒在炙熱南洋溫度下醞釀出沁涼口感;而熱炒不可或缺的「大火快炒」功夫,燃溫高達千度豪氣炒出萬分鮮美。一同經過高溫的萃取與洗鍊,Tiger 虎牌啤酒再加上熱炒,讓美味無限擴大。

●      第三、敢於摘取榮耀,成為亞洲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的啤酒品牌。全新 Tiger 虎牌啤酒沿襲品牌優異DNA,就是敢持續挑戰自我、爭取最高榮耀。

●      第四、敢於征服世界,以沁涼爽口的口感橫掃全球。全新 Tiger 虎牌啤酒降低了原來啤酒的苦度,口感沁涼爽口,搭配熱炒更叫人欲罷不能、直呼過癮。

03

01

 

玖壹壹「Tiger」打鐵秀 「就是敢」當台灣南波萬

為完美傳達來自街頭以及「虎牌啤酒 就是敢」的精神,Tiger 虎牌啤酒找來台灣人氣夯團玖壹壹擔任品牌代言人!一路從廟會唱到校園及各大夜店,玖壹壹和 Tiger 虎牌啤酒一樣充滿街頭爆發力,不僅創作詞曲貼近年輕世代的心聲,「不管作啥、什麼代誌都可以」的氣魄更是讓他們紅遍大街小巷並獲得金曲獎提名的肯定,「就是敢」問鼎台灣南波萬!

玖壹壹團長春風表示:「之前就熊熊想過要一邊封街辦桌、一邊開唱,覺得很特別。沒想到這個想法真的實現了!對我而言,只要哪裡有啤酒和熱炒,哪裡就瞬間變打鐵 Night。尤其是新的 Tiger 虎牌啤酒喝起來非常爽口和熱炒超搭,就像台語和饒舌一樣。」

02

 

【關於虎牌啤酒】

Tiger 虎牌啤酒 1932 年誕生於新加坡,為揚名國際的亞洲啤酒,歷年來共獲得 50 多個國際啤酒評鑑獎項,風靡全球 64 個國家,足稱亞洲啤酒新勢力。Tiger 虎牌啤酒以四大特色傲視全球:第一,敢於挑戰未知,Tiger 虎牌啤酒以亞洲啤酒之姿享譽國際;第二,敢於創造不凡;第三,敢於摘取榮耀,成為亞洲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的啤酒品牌;第四,敢於征服世界,以沁涼爽口的口感橫掃全球。Tiger 虎牌啤酒口感沁涼爽口,給年輕人有如猛虎般的勇氣,以及追尋夢想、邁向成功的活力與動力。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