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6.2016

EVERYDAY OBJECT POP-UP SHOP :: 夏日六月限定,生活設計快閃店

Photo 6-10-16, 10 38 49 AM  

不曉得大家耳聞過「EVERYDAY OBJECT」嗎?

老實說,慢癮今天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來自台灣的代理品牌

其中也有一些來自台灣的設計小品。

今天行經行天宮捷運站,意外看到一間設計旅店:「雀客旅館」

旅店外面擺放著一個顯著的立牌,上面寫著「EVERYDAY OBJECT POP-UP SHOP」

好奇心作祟的我,馬上就直奔進入旅店一探究竟。

「哇!」一個小小的空間裡,井然有序地擺放著一件件經由 EVERYDAY OBJECT 所精心挑選的設計物件

現場工作人員很親切的主動向前,並一一向我介紹每一個物件的故事。

 她說:「這些設計小物都是引進國外一些在台灣少見的品牌,像是這些被擺放在牆邊的鞋子來說,OLI13 是一個來自巴賽隆納的手工鞋,一個源自於西班牙對於手感的堅持的品牌,而且OLI13 的所有鞋款都堅持由西班牙當地的師傅手工製作,秉持著傳統工藝的精神,採用環保材質、天然橡膠為原料,不管是對鞋款配色的創新或製作品質、鞋型設計都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

我問道:「請問你們挑選的品牌有侷限於哪些地區嗎?都只挑選歐洲的品牌嗎?」

她回應:「好的東西不用多,幾個設計出眾、容易搭配的物品,便可以陪伴我們很久,帶給我們滿足與自信。

我們為大家挑選的商品向來以『經典、獨特、時尚』並且兼具『實用』為第一法則。這是我們挑選物件的主要核心,所以並不會侷限於哪些地區的品牌。

接著她帶領我到桌邊,將我的目光移轉到桌面上的設計物件

她接著介紹:「像這款鋁製萬用夾,就是來自日本;還有這一系列的手工牛皮筆記本:BULL & STASH,是一個來自美國的文具品牌。

「EVERYDAY OBJECT」原本是一群因為喜愛而開始著筆寫文章,分享一些有關於時尚、設計等相關領域的文筆因為時常接觸這塊領域,進而轉向代理。

不得不令人敬佩的是,「EVERYDAY OBJECT」設計出一款在知名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募資了超過百萬資金的 EO-2 超電能飛行腕錶!

今年夏天第一次與設計旅店合作,共籌了一個 POPUP SHOP 的快閃店活動,對於生活風格有一定的主張和喜愛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走一趟哦!

POP-UP 限定

6/4(六)- 6/19(日),每個六日早上 11:00 開始,前 40 位到 Everyday Object Pop-Up at Check inn 快閃店拍照打卡上傳,就可以獲得由 N.Y. BAGELS 所提供的 CREAM CHEESE 或核桃等經典口味貝果。每人限領一個)

Photo 6-10-16, 10 34 32 AM

Photo 6-10-16, 10 34 12 AM

Photo 6-10-16, 10 36 00 AM

Photo 6-10-16, 10 31 42 AM

Photo 6-10-16, 10 32 06 AM

Photo 6-10-16, 10 32 36 AM

Photo 6-10-16, 10 32 51 AM

Photo 6-10-16, 10 37 50 AM

Photo 6-10-16, 10 33 38 AM

Photo 6-10-16, 10 37 05 AM

Photo 6-10-16, 10 39 05 AM

Photo 6-10-16, 10 39 23 AM

Photo 6-10-16, 10 34 56 AM

Photo 6-10-16, 10 40 06 AM

EVERYDAY OBJECT POP-UP SHOP 快閃店舖 

活動日期: 6/4(六)- 6/19(日)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100

活動地點:CHECK inn 雀客旅館一樓 Studio C 自由空間

不可轉載
慢癮 Slow Addict
Hi I'm Pam!產品設計師/影像記錄者透過影像記錄,細細品味生活中不同層面的慢活片刻,慢旅 | 享食 | 烹飪 | 生活 | 探索 | 設計享受一切關於美的事物
Hi I'm Pam!產品設計師/影像記錄者透過影像記錄,細細品味生活中不同層面的慢活片刻,慢旅 | 享食 | 烹飪 | 生活 | 探索 | 設計享受一切關於美的事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