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30.2016

川普吃墨西哥捲餅歡呼我愛拉丁裔

05-05-2016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籍川普自參選後,常發表針對穆斯林及移民族群的負面言論。川普曾在宣布參選總統時,指責墨西哥移民是「強暴犯」,隨他們而來的是毒品和犯罪問題,又稱墨西哥移美人士多為犯罪者。甚至揚言要在美墨邊界築更高的牆,因此得罪不少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移入的選民。

trump taco bowls

但在正式宣佈成為共和黨候選人後 48 小時內,川普開始向拉丁裔民眾示好。為扭轉負面形象,川普在 5 月 5 日墨西哥節時,在他的 Twitter 上傳一張自己吃墨西哥塔可餅的照片,以宣示自己有多愛拉丁裔…

但川普荒謬的言論其實不只這一回,他也因此成為許多藝術家們的消遣對象。

川普在去年出席一場電視辯論會中,面對 FOX 電視台女主播 Megyn Kelly 的質問,川普竟以「流血說」的誇張言論回應,被大眾認為是暗指凱莉生理期到來、情緒不穩,才會拿出問題刁難他。身為記者、藝術家及民運人士的 Sarah Levy 對川普向來帶有性別歧視的言論,以經血畫了下面這幅畫以諷刺川普對女性的不尊重。Sarah 說「我認為藝術有它表達方法,尤其當它是幽默的。」

bloody-trump-real-color

而有關消遣川普的週邊商品更是層出不窮,墨西哥移民 Fernando Sosa 把川普的圖像用 3D 列印做成了一個肛塞。Fernando 認為川普的權利全來自於炒作宣傳,而唯一打敗他的方法就是摧毀他們的宣傳以及奪走川普的自尊心。所以如果在川普的辦公室裡,有人暗地裡嘲笑川普的臉因為這讓他聯想到肛塞。那 Fernando 的目的就達成了。

butt-plug

不可轉載
Stellina Chen
生活苦短,大家一起笑,笑政治!Life is short, let's laugh and let's laugh at POLITICS.
生活苦短,大家一起笑,笑政治!Life is short, let's laugh and let's laugh at POLITICS.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經血畫好可怕⋯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