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7.2016

巴黎情人喬伊絲幸福出輯,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

擁有甜美外貌及清新嗓音的法國歌手「巴黎情人」喬伊絲 Joyce Jonathan,曾獲得有法國葛萊美獎之稱的 NRJ 音樂獎「最佳新人」及提名「最佳流行女歌手」肯定,在 YouTube 累計超過 6 千萬瀏覽次數,Spotify 超過 7 百萬次點聽,睽違 3 年,喬伊絲發行全新專輯【幸福位置 UNE PLACE POUR MOI】,為了回饋台灣歌迷,專輯還獨家加收與創作才女曲婉婷的合唱曲《沒有你 SANS TOI》。喬伊絲也即將在 6 月 2 日及 3 日分別在高雄及台北開唱,睽違 5 年再度來到台灣,喬伊絲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逛夜市和大啖水果。

efwegr

睽違 5 年,喬伊絲即將於 6 月再度來台開唱,喬伊絲表示十分期待,人還沒到台灣,就已經開始預約觀光行程,上次逛師大夜市時,喬伊絲一口氣買了十幾件洋裝,但行程太匆促,覺得不夠過癮,所以這次要繼續挑戰台灣夜市,喬伊絲也對台灣水果的好滋味無法忘懷,還指定要吃念念不忘的牛肉捲餅。

432ggg4saas

喬伊絲 2010 年發行首張大碟【守護愛情 Sur mes gardes】,立刻就登上法國數位下載專輯榜冠軍,並獲得法國唱片工會的白金唱片認證,隨後更拿下法國 NRJ 音樂獎「年度最佳法國新人」,2013 年,喬伊絲的第二張專輯【真實的我 Caractère】挺進法國 iTunes 專輯榜 Top 10,主打單曲《一切都會好的 Ça ira》音樂錄影帶更在 YouTube 吸引超過 1290 萬人次點閱,更獲得 NRJ 音樂獎「最佳法國流行女歌手」的提名。 喬伊絲全新創作專輯【幸福位置 UNE PLACE POUR MOI】,首支主打《幸福 LE BONHEUR》維持招牌的輕快曲風,立刻就能感受到喬伊絲的法式清新風格,而為了慶祝久違的台灣演出,亞洲加值盤更加收與創作才女曲婉婷的合唱曲《沒有你SANS TOI》,帶給台灣歌迷獨家驚喜。【幸福位置 UNE PLACE POUR MOI】已於5月17日全台幸福發行。喬伊絲6月2日的高雄演唱會門票已售罄,6月3日的台北演唱會門票熱賣中,購票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 LE BONHEUR幸福: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