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1.2016

文字情人 靈魂缺失的一角

四月細雨如漁網般捕捉了整個海面。在睡前的夜燈下回顧眼前看到的世界,從一個少年的長成到一個家的誕生,儘管我缺席了你那樣多的光景,但只要閉上眼睛,所有錯過的夢會從旁悄悄補回來。

每個人都會遭遇一場大雨,誰都不能替誰淋,深情往往是時間擔不起的重擔,情話或許也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在這場盛大的夢之下實在不知道我們能在一起多久,而我還有很多愚蠢的樣子是你沒見過的呢。你說你好想要一輩子啊,但是又覺得能在一起過完每個今天就很幸福了。

後來我拋棄我的願望、忘記每天要做的事,你知道我愛自由,卻不知道我更願為你停留。想跨過山南水北,在落日的餘輝裡與你牽手前行,我說不出動人情話,此時此刻只想好好的抱抱你。

以一杯酒慰清風,願日日年年如詩,有酒有愛人有遠方。沐浴春暖花開,待黎明和黃昏接踵而至,每一個天馬行空的想像裡都是我和你。羊群從來不缺怯懦的魔笛,駿馬在飛,雄鷹在奔,也許我們該一起對付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不矯情,你就是我相信愛情的理由。

「我不知道哪裡是我的歸屬。」
『那得是一個地方嗎?』

一定要聽《浮誇》的現場版,感受陳奕迅的沙啞情愫,甘願隨之變得浮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U5kWsTjNU[/youtube]

不可轉載
湯姆瑞斗
Vers l'infini et au-dela
Vers l'infini et au-dela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